搜狐媒体平台

奶茶妹妹嫁给刘强东是因为16年前他就是鹿晗!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扒个不是娱乐圈明星的“明星”,可他却拥有混迹娱乐圈的潜质,而且他的老婆还是曾叱咤网络界的Super网红。

  没错,他就是京东的“第一快递员”——刘强东。

  

  看到这儿,肯定会有脑残粉说:“哎哟,勿念寒居然给刘强东写软文了,这软文写得也太硬了吧?”

  硬不硬不重要,软不软没收钱,天地良心只做原创,远不如一句草泥马!

  废话不多说,好东西是要学会与他人分享。

  比如说早前勿念寒读过刘强东的自传,感觉还不错,写得很励志,的确很适合那些想要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人看一下。

  当然,同样很适合娱乐圈的那帮子脑残粉,动不动就不明是非的怒骂这个,动不动就不分青红皂白的问候那个谁谁的全家...

  勿念寒只想问你们一句,不累吗?天天嘴边小编来,小编去很有趣吗?

  去你大爷的!

  说了N遍了,不是小编,是勿!念!寒!

  说多都是泪,骂多都是屎。

  还是省点儿精力说说重点的事情吧,比如说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那些爱情故事。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下面这张图,网上随便一搜罗,这张恩爱图必定排在相关关键词的前十位。

  

  话说他俩恋情被曝光出来的那个时候,很多网友,哦不,准确来说是很多宅男是愤愤不平地指责刘强东是老牛吃嫩草,怒骂章泽天是不折不扣的拜金女。

  骂来骂去,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恋情一下子被广而告之,估计连村里的大伯大婶都有所耳闻。

  要不然刘强东怎么会带着奶茶妹妹回老家发红包呢?

  

  至于后面他俩有过分,同样也有过合,合着合着就顺便把证给扯了。

  这场爱情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般的龙卷风,来得太快...

  

  关于他俩的年龄差,勿念寒能不能用“父女恋”去形容?

  毕竟刘强东是1974年来到这个地球上的,而奶茶妹妹比勿念寒都还要小,才23岁就已经结婚生子了。

  其实23岁的女人结婚生子太常见不过了,关键就是章泽天嫁给了比他大了近二十岁的男人,这一点的确让很多人有点儿接受不了。

  按照正常婚嫁年岁计算的话,刘强东娶了2个章泽天。

  不管怎样,也不管你接受还不是不接受,都得请你去接受,要不然小心刘强东告你!

  告到你倾家荡产!

  不过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奶茶妹妹嫁给刘强东到底是奉子成婚,还是真心相爱,这一点谁也拿捏不准。

  谁乱下海口,绝对告到你不能回家过年。

  

  So,勿念寒相信奶茶妹妹绝对看过刘强东以前创业的视频,比如说16年前京东的年会,那时候的刘强东竟然是...

  

  鹿晗的翻版,难道说刘强东是鹿晗失散多年的内涵大表哥?

  

  再来瞧瞧这身材和侧颜...

  

  相似度有多高自己看!

  关键就是那个时候的刘强东还是纯天然的“小鲜肉”。

  

  不能说百分之百,至少有八成的可能性,奶茶妹妹是相信刘强东未来会极有可能会成为像鹿晗那样子的小鲜肉。

  小鲜肉+奶茶=Perfect

  

  既然鲜肉的底子都摆在那了,万事俱备只欠减肥咯,东哥!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703511.shtml report 3415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扒个不是娱乐圈明星的“明星”,可他却拥有混迹娱乐圈的潜质,而且他的老婆还是曾叱咤网络界的Super网红。没错,他就是京东的“第一快递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