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九王于朦胧李冰冰领衔娱乐圈神撞脸的10对男女明星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史上最洗脑的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已经进入尾声惹,不知道尼萌都看了这部剧没有?虽说太子妃最后一定是情归太子但是也有大批迷妹高呼要求九王上位!

  没错!如果说太子负责霸道总裁高冷范儿,那九王就是温润暖男邻家小可爱!总是穿着一身白衣走起路来自带仙气,这可不就是古装剧的标配咩?也难怪大批妹子高呼着“九王不哭九王妃们来了”。饰演九王的于朦胧当然也成为了新晋男神,恩,今天还看到微博上各方迷妹留言要求于朦胧再接古装戏!因为真的太适合~

  有没有一种画中仙的感觉↓

  

  不过你们不觉得于朦胧的某些角度有些像李冰冰吗?

  

  

  于朦胧VS李冰冰

  男星和女星居然也会撞脸?答案是没错。这不,九王于朦胧和女星李冰冰就撞脸撞了个十足十,眼睛眉毛最像,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

  于朦胧是快男出身,但这个boy绝对不仅仅只是做歌手。于朦胧曾经做过MV导演,一手包办自己的歌曲《梦游》MV的剧本,道具,还有现场的拍摄;也出过图文写真集《礼物遇见于朦胧》,当然也和俞灏明等人合作拍过电影。可以说是一个全能型的艺人。现在更是凭借着《太子妃升职记》中九王一角人气飙升。

  李冰冰则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一线女星,但是这两个人怎么看都觉得眉眼相似,难道上辈子也是同胞姐弟?

  当然,小编发现还有下面这些男星女星也撞脸撞到傻傻分不清:

  汤唯VS张根硕

  

  女神汤唯和韩国男星张根硕的撞脸更是达到联系相似度80%,两个人的脸型还是眼睛都如出一辙,就连笑起来的法令纹都一模一样!

  都暻秀VS文根英

  

  韩国组合EXO的主唱都暻秀和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也是一对经典的撞脸姐弟。两个人不管做什么表情都如出一辙,所以说要在韩国有国民度首先必须和他俩撞脸?

  王祖蓝VS金星

  

  要说模仿金星,王祖蓝认第二估计就没人敢认第一!王祖蓝扮起金星来不管是神态还是五官都和金星十分相似,王祖蓝还专门上了一次《金星秀》,穿旗袍盘头发,和金星坐在一起简直真假难辨。

  黄立行VS吴佩慈

  

  黄立行和吴佩慈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有木有?还有这笑容也是没sei了~捂住上半张脸根本认不出来谁是谁!

  吴尊VS钟嘉欣

  

  一个是TVB花旦一个是人气男星,看上去没什么交集但他俩就是撞脸了!感觉这两个人的鼻子和眼睛都很像!

  葛优VS王珞丹

  

  还是那句话,说不出哪里像,但就是觉得像。葛优和王珞丹就是这样的一对组合~

  姚明VS李宇春

  

  这一对撞脸估计就是在魔性的笑容上咯~

  何炅VS赵薇

  

  像吗,同一个角度的何老师和赵薇神态和五官真的有点分不出来!感觉分分钟脸盲的节奏!

  李维嘉VS吴昕

  

  这俩就是十足十的节目里炒CP节目外撞脸的典范,相处的多了就会越长越像?反正我看多了已经认不出来谁是谁!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31378.shtml report 3583 史上最洗脑的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已经进入尾声惹,不知道尼萌都看了这部剧没有?虽说太子妃最后一定是情归太子但是也有大批迷妹高呼要求九王上位!没错!如果说太子负责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