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虹卸下“伪装”入“帅府” 美到观众不敢认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虹卸下“伪装”入“帅府” 美到观众不敢认
郭虹《少帅》
郭虹《少帅》


  搜狐娱乐讯 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等主演的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开播三天,收视率一路飙高,也足以见其精良品质。精彩的剧情固然是收视保障,但是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为《少帅》增色不少,剧中郭虹饰演的二太太是大帅府中的“内务管家”,是除了大帅外帅府内的一把手。

  不论是大帅处罚六子时冲上去阻止甚至不惜替他挡鞭,亦或是儿女婚事的操持操办,都少不了郭虹所饰演的二太太出面。剧中,郭虹端庄大气的模样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由于《伪装者》中所饰演的特务孤狼-桂姨形象深入人心,不少网友表示“穿上旗袍入帅府,美到我都不敢认啊”。甚至有人表示“孤狼啊,你隐藏的太深了,现在这是又一次的伪装么?”并杜撰了“桂姨被明家赶走后到东北成为张作霖夫人”的“续集”,令人哭笑不得。不过观众的反应也证明了郭虹的演技,能将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才塑造出了一个个令人过目不忘的经典角色。

  作为潜心表演的实力派演员,郭虹表示“观众喜欢《伪装者》中的孤狼,真的很开心,这次《少帅》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为了掌握二太太的神韵也下了很多功夫。观众的认可,便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4432.shtml report 975 郭虹《少帅》搜狐娱乐讯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等主演的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开播三天,收视率一路飙高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