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IGBANG资产共计400亿韩元 GD独占150亿元

  搜狐韩娱讯 去年10月,男团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美国LA站入选美国Billboard评选的“全球最高收益公演TOP10”,与泰勒·斯威夫特、AC/DC、凯蒂·佩里等世界级巨星为伍。2015年,BIGBANG世界巡演一共到过中国、澳大利亚、墨西哥、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大约15个国家和地区,一共举办了约70场演出,总收入达1400亿韩元。今年1月5日,BIGBANG成员胜利被前辈申姓女歌手诈骗20亿韩元的消息传出,虽然几天后双方和解,胜利也撤销了诉讼。但作为韩国天团,BIGBANG的收入及资产到底有多少,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近日,某媒体进行了调查,给出了答案。BIGBANG全体成员的资产大约有400亿韩元,其中G-Dragon一人资产达150亿韩元左右,比美国Celebrity Net Worth网站估算的120亿韩元上升不少。G-Dragon通过音源销售、演唱会收入以及solo歌手活动等的收入大约有100亿韩元,通过160多首歌曲的作词、作曲等著作权费收入每年大约有8亿韩元,再加上名下拥有的不动产大约有40亿多韩元,G-Dragon的资产至少有150亿韩元。

  除此之外,胜利通过个人投资,收入也不在少数,个人资产大约在36亿韩元。胜利运营的舞蹈学院,在首尔、光州、大田、木浦、仁川共有5处,在大学路还开设有咖啡厅“and here”;太阳的资产大约在120亿韩元;TOP跟大声的收入虽然没有具体统计,但通过电影、音乐剧等的收入计算,资产最少也在50亿韩元左右。YG娱乐对于BIGBANG的收入分配也是非常合理,音源、专辑销售按照3:7分配,广告及其他活动按照1:9分配,成员个人活动收入100%归个人所有。

  最后,BIGBANG在海外的收入也呈现逐渐增多的趋势,去年凭借《M.A.D.E》系列在中国的音源收入就有大约15亿韩元。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43860.shtml report 1183 搜狐韩娱讯去年10月,男团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美国LA站入选美国Billboard评选的“全球最高收益公演TOP10”,与泰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