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梦想在发生》:一部微电影,结识一座城

  【娱乐扒卦阵讯】三部微电影,三个不同的主题,爱情、友情与奋斗,这三个不过时的青春话题,影片通过3个身在深圳的年轻人以平凡却又不普通的故事给了我们更真实的认知。

  失恋的90后金牛座程序男文青杨一晟与久别重逢的发小,狮子座暖男设计师蒋鹏程被一个热情开朗双子座创业萝莉艾欣组合在一起,在深圳这个承载着三人梦想与回忆的城市努力追梦创业的故事。

  本片由热门影视剧新生代演员许歌、康亢、胡悦、潘晓峰倾情出演,导演王晨执导,人物形象在微电影中塑造典型的80后创业的年轻人,片中演员真实自然的演绎以及轻松诙谐又耐人寻味的剧情外整部影片穿梭在深圳各大新、奇、俊、趣实景,让人不禁想追随男女主角的脚步来个实地重走。

  NO.1 见证爱情的海

  暂且统称为“海”因为类似影片中所出现的蓝海白沙,深圳这个连空气中都带点“咸味”的海滨城市,拥有大大小小无数个海滩,最具名气的当属被人们誉为“东方夏威夷”的大小梅沙,大小梅沙两处海滩海沙黄白细腻,平坦柔软,犹如一湾新月镶嵌在苍山碧海之间,游走在这些海边,你可以尽情的去享受冲浪、蹦极、日光浴,让海水冲去炎热,带来清爽放松的心情

  海在这部影片中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位绝对重点的“见证人”,见证了鹏程与女友的爱与别离,同时也见证了三位主角每一次重要决定。

  NO.2 惊喜刺激的玩乐园

  在第三集中,为了完善创业产品,男女主人公足迹遍布深圳多个游乐项目及自然景观,例如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等等。

  印象最深的要数一座看上去与美国最惊险之一的(Skywalk)亚利桑那州大峡谷悬空桥,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登峰造极观景台,这座红色马蹄形架空桥位于480米的深圳华侨城山上。身处桥上,正好能俯瞰整个大峡谷景区,到美国去身体Skywalk机会比较小,去深圳是比较方便的,感兴趣的话抽空去现场体验。

  NO.3 鹏城深圳

  作为一个深圳本土微电影,又怎会错过深圳市的景观?微电影多次俯瞰深圳多区,亚热带海洋气候的深圳全年温和暖湿,夏长而不酷热,冬暖只偶有阵寒,市区内绿化覆盖面积超45.04%,虽然绿色在整个深圳在航拍中绿色占据了主要地位,但有一抹红,也是剧中反复提到的市花-簕杜鹃。

  簕杜鹃的生命力旺盛,粗生易长,花期长,遍生于深圳市市街乡郊,它的苞片大而美丽,鲜艳似花,当嫣红姹紫的苞片展现时,绚丽多彩,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每年的冬、春两季,TA都会为深圳市抹上绚丽的火红,姹紫嫣红大片大片热闹的在深圳的街道边、天桥上、居民墙上探出着,冬季行走在红绿相间的城市间,你的心也不禁会为之迷醉澎湃起来!

  一部电影,结识一座城,在这座城里,往往会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或者是一出义无反顾的逐梦之旅,此时此刻的你又身处于哪座城市,又在上演着怎样的剧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27619.shtml report 3228 【娱乐扒卦阵讯】三部微电影,三个不同的主题,爱情、友情与奋斗,这三个不过时的青春话题,影片通过3个身在深圳的年轻人以平凡却又不普通的故事给了我们更真实的认知。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