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孩儿”赵欣培是学霸 北大毕业后变网站CEO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红孩儿”赵欣培是学霸 北大毕业后变网站CEO
赵欣培(右)
赵欣培(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博主“长春国贸”曝出86版《西游记》红孩儿的扮演者赵欣培的近照。据悉,他在参演《西游记》后,并没有像其他童星一样在演艺圈发展,而是一心扑向学习。他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考入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又被保送中科院软件所硕博连读,如今身为软件博士的“红孩儿”已是网站的CEO了,令人刮目相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14362.shtml report 642 赵欣培(右)搜狐娱乐讯近日,博主“长春国贸”曝出86版《西游记》红孩儿的扮演者赵欣培的近照。据悉,他在参演《西游记》后,并没有像其他童星一样在演艺圈发展,而是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