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佳欣《搭错车》变“悍妇” 收视爆表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郑佳欣《搭错车》变“悍妇” 收视爆表破纪录
郑佳欣
郑佳欣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台湾同名影片的温情励志年代大戏《搭错车》登陆山东卫视火热播出,一开播就以1.226的高份额打破同平台首播记录,而更让观众惊喜的是,一向以“女神范”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实力演员郑佳欣,此次在剧中竟摇身一变成了“悍妇”,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议和期待。

  据介绍,《搭错车》由导演罗灿然执导,由马少骅携手关晓彤,郑佳欣、张建新、赵亮等实力演员倾情演出,讲述由哑父与孤女展开的一系列大爱故事。而曾在《小李飞刀》、《哑巴新娘》、《媳妇的眼泪》、《龙巡天下》等多部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实力演员郑佳欣,此次饰演佟林的妹妹佟燕,她的故事跌宕起伏,也为佟林和小美这对父女的生活增添了极大的波澜。在剧中,郑佳欣不但形象颠覆,出演返城知青,一出场就是一副苦大仇深的孩子妈形象,而后又和自己寻上门来的丈夫当场开撕,一见面就火爆开战,这幅十足的悍妇形象,让观众大跌眼镜,也同时纷纷引起热议,对郑佳欣的突破和演绎赞不绝口。

  虽然一出场就逃难回城,与佟林、佟母之间的感情却让佟燕的善良表达的恰到好处,与丈夫房三的开撕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佟燕这个角色的多面性和人性最真实的表达。虽然拍摄期间每天都要穿着脏衣服,画着雀斑暗黄妆,但对于开播之后的效果,自己的付出也得到了肯定和回报,对于这样一个由于时代而备受生活折磨的女性,和与丈夫之间大打出手的生活,都被郑佳欣表演的淋漓尽致。此次变身悍妇受到认可,郑佳欣也非常感谢导演与自己三度合作积累的信任,“此次在《搭错车》中的角色形象与之前两部戏完全不同,对于罗导的信任,让我来演反差这么大的角色,我真的非常感谢他有这个勇气来让我去突破自己,感谢他对我的信任。而且在我一开始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他一直鼓励我,这也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同时更感谢观众朋友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接下来的故事情节,将会让大家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9619.shtml report 1161 郑佳欣搜狐娱乐讯日前,改编自台湾同名影片的温情励志年代大戏《搭错车》登陆山东卫视火热播出,一开播就以1.226的高份额打破同平台首播记录,而更让观众惊喜的是,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