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装美男严屹宽 带新版红“猫”快意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古装美男严屹宽 带新版红“猫”快意回归
严屹宽剧照
严屹宽剧照

严屹宽剧照
严屹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由严屹宽、陈晓郑爽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五鼠闹东京》将在2月登陆安徽卫视,严屹宽饰演的展昭身穿标志性的红色官服快意回归,将在春节期间和大家见面。

  《五鼠闹东京》这部精心筹备的作品讲述的是北宋年间,展昭和号称“五鼠”的五个结拜兄弟与奸臣庞太师掀起一场腥风血雨,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片中,实力派演员严屹宽主演忠肝义胆的展昭。令人没想到的是,他将还有一个秘密的身份。据说是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严屹宽笑言:“因为饰演的角色有双重身份,所以在人物性格上是很有层次的,内容丰富有趣,很有挑战性。”

  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屹宽是许多观众心中演绎“大御猫”的不二人选。此次该片的播出,也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严屹宽版展昭。勇于突破和不断尝试的严屹宽不仅让自己成功蜕变,此次华丽回归也带给观众一种新鲜感。他所饰演的展昭,不单单有大义凛然的一面,会是多种多面的。会让观众看到严屹宽对于角色的驾驭能力与潜能。

  据悉,严屹宽主演的电视剧《姐妹姐妹》正在地方台热播,《新萧十一郎》和《五鼠闹东京》又将在多家卫视平台春节档播出,其主演的电影《爵迹》也将于暑期档上映。据了解,严屹宽目前正在拍摄两部热门大IP电影。看来在2016年,无论是电视还是荧屏,我们都将被严屹宽霸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97224.shtml report 1609 严屹宽剧照严屹宽剧照搜狐娱乐讯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由严屹宽、陈晓、郑爽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五鼠闹东京》将在2月登陆安徽卫视,严屹宽饰演的展昭身穿标志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