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二轮热播 76号汪处长”王鸥霸道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演技精湛
王鸥演技精湛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收视口碑双爆棚的青春颜值谍战大戏《伪装者》再度回归荧屏,于1月16日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该剧由金牌制作班底侯洪亮、李雪共同打造,胡歌、靳东、王凯、王鸥、刘敏涛等领先主演,在湖南卫视首播时战绩飘红,凭借一流的制作品质和市场敏感度,牢牢抓住了谍战观众迷,高颜值阵容组合也收揽了年轻观众的关注,成为2015年热门剧集。其中剧中由王鸥饰演的大反派76号女特务汪曼春也疯狂吸粉,走红海内外。

  随着《伪装者》一剧火爆荧屏,观众们对剧中各位主演的讨论度更是高居不下。除了明家三兄弟CP党走红之外,“蛇蝎女特务”“疯狂前女友”王鸥也深得观众青睐,王鸥精湛的演技深深地刻入了观众的心底,网友们还一度在网络上掀起了“手撕汪曼春”的热潮,并且“网瘾美少女”王鸥还积极的参与互动,“汪曼春”这个角色彻底成了网络红人,并且“恶名”已经漂洋过海传到了宝岛台湾,台湾主流媒体还在新闻上播报点评王鸥的演技精湛,“汪曼春”坏的过瘾。

  《伪装者》再袭荧屏,王鸥也将再次“施虐狂人”上身,76号将在汪处长的带领下再度肆虐荧屏,观众们是否准备了足够强大的心脏,相信王鸥的霸道气场又将掰弯一批妹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8732.shtml report 974 王鸥演技精湛搜狐娱乐讯2015年收视口碑双爆棚的青春颜值谍战大戏《伪装者》再度回归荧屏,于1月16日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该剧由金牌制作班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