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4》将播 张大大担任HAYA乐团经纪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是歌手4》将播 张大大担任HAYA乐团经纪人
张大大担任HAYA乐团经纪人
张大大担任HAYA乐团经纪人

  搜狐娱乐讯 在延续了前三季的收视传奇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将于1月15日22点首播。首播当期,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8位歌手将上演首发抢位战。首期淘汰一位歌手,留下的七人成为正式首发歌手。同时,随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播出,歌手经纪人将再次集结,一起为歌手保驾护航。据了解,张大大此次将担任首发歌手HAYA乐团经纪人。

  HAYA乐团作为《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中唯一一个组合,总共有5人,张大大此次要担任五人的经纪人,相比其他经纪人压力更大,担子也更重。张大大要在照顾好歌手的同时还要为歌手选歌等出谋划策,以帮助歌手能够心无旁骛,在舞台上顺利发挥,被粉丝称赞“文武双全”。相信有过多次歌手经纪经验的张大大此次定能帮助HAYA乐团走的更远。

  据悉,张大大2010年开始担任湖南卫视主持人,曾主持《偶滴歌神啊》、《十周嫁出去》等,深得观众喜爱。2013年2月,张大大担任《我是歌手》选手黄贯中经纪人,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经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7355.shtml report 857 张大大担任HAYA乐团经纪人搜狐娱乐讯在延续了前三季的收视传奇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将于1月15日22点首播。首播当期,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