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时隔11年 《老友记》6人将重聚镜头前

  

  《老友记》剧组,从左到右是:詹妮弗·安妮斯顿、戴维·修蒙、柯特妮·考克斯、马特·勒布朗、丽莎·库卓、马修·派瑞。来源:NBC

  原标题丨《老友记》将重聚——但重聚方式和你想的不一样

  文丨洛杉矶时报 Yvonne Villarreal

  译丨搜狐国际 胡然

  【洛杉矶时报当地时间12日】《老友记》爱好者们,好消息来了。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董事长格林布拉特(Robert Greenblat)宣布《老友记》剧组将重聚,但重聚方式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该公司计划为美剧业界老兵、导演詹姆斯·伯罗斯(James Burrows)制作一期特别栏目,庆祝他第1000部剧集拍摄。该节目计划于2月21日晚9点黄金时间在NBC播出,时长两小时。

  当晚会出现的明星嘉宾将包括《老友记》6位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饰Rachel)、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饰Monica),丽莎·库卓(Lisa Kudrow,饰Phoebe),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饰Chandler),戴维·修蒙(David Schwimmer,饰Ross)和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饰Joey)。

  NBC董事长格林布拉特在周三的采访中说:“现在就不谈具体细节了。我希望他们6人都能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房间。说不好,如果能办到的话。”

  节目若能顺利录制,那么这将成为2004年《老友记》停播以来6人首次在镜头前重聚。

  即便节目没能将他们6人同时聚在一个房间,但他们也总会在某处聚齐,NBC深夜节目总裁保罗(Paul Telegdy)表示。剧IMDb网站数据,伯罗斯执导过15集《老友记》。节目中还会有其他伯罗斯执导过的剧集阵容出现,其中包括《生活大爆炸》剧组。(伯罗斯执导过开头两集。)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原文地址:https://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tv/showtracker/la-et-st-friends-reunion-burrows-20160113-story.html

yule.sohu.com true 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1426.shtml report 1398 《老友记》剧组,从左到右是:詹妮弗·安妮斯顿、戴维·修蒙、柯特妮·考克斯、马特·勒布朗、丽莎&middo
最后修改于2016-01-14 15:25:2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