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JYP认栽!深扒"爱国老炮"黄安惊人举报战绩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野孩子/文)与SM、YG并称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摊上事了。JYP旗下艺人周子瑜被黄安实名举报在综艺节目中有不当表现后,周子瑜的安徽卫视春晚通告黄了。这不是黄安第一次举报了,此前的战绩包括王喜、卢广仲、Nono等,但这次却搞大了,不仅周子瑜的代言被停,JYP旗下王嘉尔等艺人都疑似受到牵连,JYP由此登顶微博热搜。

  

  话说从头,你知道的黄安是什么画风?唱着《新鸳鸯蝴蝶梦》,被称为“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现在的黄安,打开了一个新天地,俨然变身娱乐圈“纪检委”,自称“爱国老炮”,在微博上致力于举报有不当言论的艺人,闯出事业第二春。

  

  先从周子瑜说起,原本在黄安的一众举报战线中,周子瑜在路人眼中的知名度实在有限,她是韩国娱乐公司JYP推出的女团TWICE中的一员,出生于中国台湾。黄安在微博上批评周子瑜在韩国电视上挥舞旗帜的行为欠妥。

  

  由此,周子瑜在内地的一系列活动都受到了影响,先是安徽卫视的春晚黄了,而后悦诗风吟、华为等立即发布官方公告停止与周子瑜的合作。黄安在微博上晒出微信聊天记录,其中JYP的政治立场引发后续更大的争议。

  

  JYP随即发布官方声明,回避了自身立场问题,对于周子瑜的言论解释为她是未成年人,“年龄和阅历尚不足于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并宣布取消周子瑜近期在内地的全部演艺活动,但危机公关的水平却把水搅得更浑了。

  

  这件事随之延烧到JYP旗下其他艺人,GOT7成员王嘉尔被取消了《天天向上》的录制形程,后续资源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除了周子瑜,王喜也因为被黄安检举后,他在央视《了不起的挑战》中镜头全部被剪,剪不掉的就直接被打马赛克。

  

  黄安扒出王喜在脸书上发布不当言论,亵渎周总理。

  

  《了不起的挑战》导演立马发布声明,不会播出王喜的所有镜头,表示:“知道,我们不会请;请了,我们不会录;录了,我们不会用;用了,我们不会播。”于是就出现了,王喜在节目中被马赛克的一幕。

  王喜之后,黄安“举报不避亲”,举报好友台湾综艺咖Nono,一边公开支持反服贸,一边又到湖北卫视捞金。湖北卫视节目组随即就把Nono的节目毙了。Nono找黄安求情,黄安直接把对话挂到了网上。

  

  再往前回溯,卢广仲也因此损失惨重,因被黄安检发支持反服贸,后来的草莓音乐节、北京演唱会、西安演唱会全部取消。《我的少女时代》去年热映时,主演王大陆也被黄安挖出在脸书与微博上的不同言论表态,由此引发黄安跟高晓松的口水战。

  除了举报不当言论怒刷存在感,黄安嘴上不饶人的风格一以贯之,讽刺范冰冰是毯星,跟李晨炒作恋情没演技,炮轰王思聪靠爹,批评金星尖酸刻薄,还出书《谁搞垮了婚姻》,举例说明明星婚姻运势,预言并命中了孙楠、郑中基、伊能静会离婚。

  成名之路千百条,黄安在上个世纪抓住了《新鸳鸯蝴蝶梦》,此去经年,又找到了新的“奋斗目标”,对自己有清晰认知“是的,我是过气明星,每年只有200场演出”,但是“我有一身毛病,却是爱国老炮”。这枚炮,现在连韩国人也认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76419.shtml report 281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野孩子/文)与SM、YG并称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摊上事了。JYP旗下艺人周子瑜被黄安实名举报在综艺节目中有不当表现后,周子瑜的安
最后修改于2016-01-14 12:10:2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