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春晚节目保密 苗阜改稿压力大到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央视春晚节目保密 苗阜改稿压力大到失眠
苗阜称改稿压力大到失眠 

  (新闻来源:华商报)

  华商网-华商报1月13日报道 1月8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五次审查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当天苗阜、王声的相声节目参审,并且“表现不错”。与此同时,苗阜、王声的年前最后一场专场演出也将在本月23日到来,据悉专场演出票务销售火爆,而青曲社的演员们为了这场演出,也在积极准备中。

  央视春晚节目保密 苗阜改稿压力大到失眠

  1月8日,猴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审查,各种“节目单”、“主持人名单”的消息在网络上层出不穷,据记者了解到:一部“连坐几庄”知名团体的小品已经正式被毙掉,而陕西籍相声演员苗阜、王声的相声,却在彩排当日异常出彩。

  对于节目内容苗阜并未向记者透露,对于当日的表现他连说三个:“还行。”不过因为今年所有春晚演员都签了保密协议,所以苗阜也不能多说些什么:“内容不能透露,就是选定了一个节目,是拟定,还在修改当中。针对里面的内容在调整,再打磨打磨。”

  近期,为春晚下一次的彩排苗阜、王声也将一直停留在北京,和编剧团队在一起“闭门改稿”。而面对央视导演组精益求精的要求,和对于新段子的更多创新,平日一直轻松随性的老苗也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到底是带着陕西乡党的期望来到春晚现场嘛。近几日有点失眠。”

  迎春专场试“笑果”全国巡演3月启动

  在准备春晚节目的间隙,苗阜、王声还在为农历新年前最后一场专场演出做准备。1月23日,“苗阜王声青曲社盛世迎春大典”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上演。“这次演出场地搬到了可容纳5000人的体育馆里”,苗阜说:“这是春节前青曲社最后一场专场演出了,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乡党们来看看我们的演出,给我们的节目把把关,挑挑刺。最重要的还是年底了,大家也一起乐呵乐呵。”

  记者了解到,除“苗王”之外,青曲社年轻演员也将悉数登场,抖出压箱底的包袱。而除了相声之外,苗阜也正在尝试编排更多陕西的“民间绝活”融入演出,“在2016年,我计划带着更多的陕西民间绝活开始全国巡演”。目前演员们还在对节目进行磨合,他们将和苗阜、王声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欢乐盛宴。

  而对于2016年的全国巡演,苗阜表示,“计划在3月启动的全国巡演暂定名叫《曲苑流觞》,我也希望在咱们陕西民间的高手们能够参与,有段子的,有绝活的,唱得好的,舞得好的都可加入进来,咱们一起走向全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565.shtml report 1569 苗阜称改稿压力大到失眠 (新闻来源:华商报)华商网-华商报1月13日报道1月8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五次审查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当天苗阜、王声的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