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传李瑞镇出演《请回答1988》 公司澄清疑云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瑞镇否认了出演《请回答1988》的传闻。

  12日,李瑞镇方面对近来网上关于李瑞镇出演《请回答1988》的传言作出了回应,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瑞镇和《请回答1988》的制作组关系很好,所以把侄女送过去片场问候的,并不是拍摄”,否认了出演的传闻。

  早前,李瑞镇侄女上传了与《请回答1988》演员柳俊烈、安在洪的合照,并打上了“反老柳(反正老公是柳俊烈)”的标签。剧中主演朴宝剑曾在电视剧《真是好时节》中出演过李瑞镇的少年角色,网友们猜测李瑞镇侄女在片场是因为李瑞镇将出演朴宝剑成年戏份,这个直接影响结局的客串疑云引起了热议。

  另外,李瑞镇和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U-IE确定出演新剧《结婚契约(暂定)》,该剧作为《我的女儿琴四月》后续作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79558.shtml report 718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瑞镇否认了出演《请回答1988》的传闻。12日,李瑞镇方面对近来网上关于李瑞镇出演《请回答1988》的传言作出了回应,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