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媒大亨默多克宣布与女模特杰莉-霍尔订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传媒大亨默多克宣布与女模特杰莉-霍尔订婚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和霍尔一起观看橄榄球世界杯决赛 (资料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日,传媒大亨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美国女演员、前名模杰莉-霍尔订婚。据悉,杰莉-霍尔曾是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的前女友,两人在一起22年,生了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默多克在《泰晤士报》的出生、婚姻和死亡版面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据报道,2人于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洛杉矶订婚,他们在那里参加了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报道称,默多克和霍尔是在2015年夏天开始约会的,并于当年10月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首度公开了他们的关系。默多克比霍尔年长25岁,据称,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

  霍尔出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在伦敦生活多年。作为美国名模和演员,身高1.83米的霍尔金发碧眼,曾是43家杂志的封面女郎。《每日邮报》称,霍尔和贾格尔没有办理过结婚手续,二人生育了4个孩子。1999年,霍尔受不了贾格尔频繁“劈腿”,选择分手。此后,她与多名年轻男子有过恋爱关系,但都没能维持多久。霍尔坦言自己还深爱贾格尔,这导致她与后来的男友不欢而散。如今,霍尔与4个子女一起生活。

  《每日邮报》说,默多克与霍尔年龄相差25岁,他和邓文迪相差38岁,新恋情的年龄差距缩小。霍尔曾对媒体说:“我妈妈说过,留住男人的心不难——在卧室里像个好保洁,在厨房里当个好厨师。”媒体称,霍尔或许能与默多克有好的“结果”。目前,霍尔和默多克的孩子都知道了他们的恋情。

  默多克曾三次离婚

  默多克结过3次婚,第一任妻子帕特丽娅是一名空姐,第二任妻子安娜是一名记者。与安娜离婚后,默多克迅速和邓文迪结婚。

  1956年他与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结婚,当时帕特里夏是一名来自墨尔本的空中乘务员,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9年便宣告结束。在默多克与帕特里夏的婚姻面临崩溃时,默多克认识了青春靓丽的女记者安娜,经过5年恋爱,他们于1967年结为伉俪。1998年4月,默多克和安娜通过媒体对外宣布,决定结束他们31年的婚姻,安娜拿到12亿美元财产分手费。而此时,邓文迪已经是默多克公开的情人。

  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婚姻经历了最初的美好,却没有走向善终。2013年6月默多克透露两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并提出离婚申请。2014年默多克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自己得知邓文迪可能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有婚外情并得到了佣人的证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65770.shtml report 1573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和霍尔一起观看橄榄球世界杯决赛(资料图)中新网1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12日,传媒大亨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美国女演员、前名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