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猴”住幸福 怀旧催泪重磅接踵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戏说乾隆》剧组献唱 

  搜狐娱乐讯 有情怀可以重温岁月,有颜值可以欢呼尖叫,有感动可以潸然泪下,有欢乐可以全民共享……作为“卫视春晚届”的收视领头羊,江苏卫视猴年春晚筹备最早,准备最充分,也最受观众期待。作为一台主打“怀旧与颜值一个都不会少”的高品质晚会,江苏卫视也把情怀进行到底。

  昨晚,2016江苏卫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京录制,精彩纷呈的节目终于掀开神秘面纱。记者打探到,江苏春晚将当红炸子鸡一网打尽:有歌唱界的四大天王郭富城、黎明,有语言类的沈腾、马丽、岳云鹏、潘长江、牛群,有韩流颜值担当偶像少女时代

  而在江苏卫视擅长的“怀旧”环节上,《戏说乾隆》赵雅芝和郑少秋的25年后再度合体,“国球”四代女排国手重聚,草蜢唱响经典老歌《失恋阵线联盟》,也将赚足观众眼泪。

  小品调侃冯小刚长相

  岳云鹏笑言“得罪不是第一回了”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煎饼侠》中让《五环之歌》成为新一代神曲的岳云鹏,一举从相声演员变身电影咖,也让更多年轻人认识了这张自带笑点的脸。这一次,小岳岳要在江苏卫视春晚上重归相声,挑战语言类节目的新尺度。记者从录制现场看到,岳云鹏与孙越搭档的《给我个机会》火力全开,不仅调侃了知名导演冯小刚的长相,还有“捡肥皂”等重口味段子。

  记者了解到,为使得《给我个机会》更具笑果,岳云鹏与孙越前后创作一个多月,力图戳中观众笑点:“我这个人物就是一个保安,怀揣梦想,却什么事都干不成。是一个心里不踏实,有妄想症的‘神经病’。”让人捧腹的是,岳云鹏调侃相亲女孩的长相是“长头发的冯小刚”,自然难免被问到是否怕得罪大导演。岳云鹏笑言,“得罪‘老炮儿’?得罪也不是第一回了,在这里说一下,提到‘女孩长得像冯小刚’,实在是太过瘾了!”

  对小岳岳而言,2015年还是丰收的一年。在电影《煎饼侠》之外,岳云鹏还参与《了不起的挑战》等多档综艺节目录制,近距离观察了“贵圈”。是否把“贵圈”的趣事放在相声创作中?小岳岳的回答就像讲相声,真人秀真的有很多趣事,但是融不进去:“把乐嘉老师放相声里?没法说,自己乐乐得了。1月1日大家都祝元旦快乐,但我只能说新年快乐——要不然是讽刺人家……还有啊,阿雅的恐高已经到了高跟鞋都穿不进去,周迅怕水以致‘经常不洗脸’,这些都没法讲,伤朋友感情啊。”

  《戏说乾隆》25年后重聚

  郑少秋赵雅芝拍“全家福”

  大咖阵容的加盟、怀旧情绪的点燃、老少咸宜的编排,是江苏卫视历届春晚的三大制胜法宝。今年2016猴年春晚,郑少秋与赵雅芝的重聚便备受期待——要知道,作为港台内地首部合作的清宫大戏,《戏说乾隆》一经问世便引发收视狂潮,赵雅芝与郑少秋不仅是不少观众心中最登对的荧幕情侣,也是中国电视荧屏的第一代偶像。正如旁白所说,“四爷可谓是霸道总裁的鼻祖,淮秀必有一款是你的梦中情人”。

  当“多情暖男楚留香,霸道总裁乾隆帝”遇上“乱世美人冯程程,国民网红白素贞”,这次重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秋官仍有当年小生神韵,感叹25年太久,“这些年来,从没有一次大团圆,听到再次相聚的消息后,非常期盼这天的到来”。而《新白娘子传奇》剧组再会后,第二次登台江苏卫视春晚的赵雅芝,也坦言圆梦多年心愿:“心里一直有这个心愿,想有机会能够重聚。”

  趁重聚机会,秋官还圆了多年的“全家福”愿望:“当年我们又是进故宫拍,又是在苏州拍,南下北上,照片却很少,一直都没有一张‘全家福’……”郑少秋、赵雅芝还玩起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大合照,势必将成为江苏卫视春晚一大泪点。

  尤擅营造全民怀旧热潮的江苏卫视,此次还在《戏说乾隆》剧组重聚埋下精彩伏笔。记者打探到,除了郑少秋、赵雅芝两位当仁不让的主演之外,还有多位剧中的金牌配角将时隔多年再度登场——多年以后,曾在不少观众青春中留下璀璨一笔的演员们,共赴一场相约多年的聚会!到底有哪些金牌配角将登场?谜底等到大年初一,向全国观众揭晓。

  重返巅峰后“四代同台”

  郎平期望里约奥运会好成绩

  每一个年代都有个字的经典记忆,如果说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让观众重温90年代,那么女排国手的“四代同台”,则将带领观众重温“国球”的无上荣光。昨晚,备受期待的女排“四代同台”在录播现场上演,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现任主教练郎平与已退役国手孙玥、赵蕊蕊,现役球员张晓雅、曾春蕾联袂亮相,点燃观众心中的“女排情怀”。

  “我都没想到会有女排的‘四代同台’,以为只是带现役球员过来,没想到孙玥、赵蕊蕊也来了。”郎平惊喜溢于言表:“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时刻,中国女排从1981年拿到世界冠军,到现在30多年,其实不知有四代人,但能把各个时代的代表球员聚到一起,非常难得。”郎平还表示,江苏为中国女排输送不少优秀人才:“我的教练袁伟民是江苏苏州人,老队长孙晋芳也是苏州人,老队员孙玥、赵蕊蕊也都是江苏人,甚至连我,也算是半个江苏人——我妈妈是江苏的。”

  2015年世界杯战胜日本队后,中国女排时隔12年站在世界之巅,成就了自己的第8个世界冠军,也获得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2016年正直奥运年,主教练对中国女排有何期待?郎平表示:“奥运会在巴西举行,巴西队有天时地利人和,也是连续两届的奥运冠军,这样的对手非常强大。我们要加强训练,提高实力,关键时刻还是得靠看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5842.shtml report 3457 《戏说乾隆》剧组献唱搜狐娱乐讯有情怀可以重温岁月,有颜值可以欢呼尖叫,有感动可以潸然泪下,有欢乐可以全民共享……作为“卫视春晚届”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