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奥莉4岁啦!李小鹏晒全家福为女儿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奥莉4岁啦!李小鹏晒全家福为女儿庆生
小奥莉蹲坐在蛋糕旁 

 李小鹏全家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李小鹏晒出一组为女儿奥莉过4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奥莉跪坐在生日蛋糕边对着镜头抿嘴笑,李小鹏还晒出全家合照,奥莉妈妈身材纤细,丝毫看不出有孕在身。

  网友纷纷祝福,“奥莉四岁啦哈哈,还记得两岁时头发的小天线~~萌萌哒”、“颜值逆天的一家人啊”、“感觉妈妈怀孕了身材还是那么好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8050.shtml report 1034 小奥莉蹲坐在蛋糕旁李小鹏全家搜狐娱乐讯1月12日,李小鹏晒出一组为女儿奥莉过4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奥莉跪坐在生日蛋糕边对着镜头抿嘴笑,李小鹏还晒出全家合照,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