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要打起来了!崔健与平安掐架 称其对观众不尊重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平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一段《中国之星》的录制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崔健与平安之间就唱法是否足够尊重观众产生了激烈的争论。崔健在投票环节表示平安不够尊重观众,称平安这种舒缓的唱法感染力不够,而平安则表示,虽然唱的是慢歌,但自己也尊重观众,自己的唱法多种多样,有的像洪水,有的像溪水,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崔健没有接收到,不代表观众也没有接收到。崔健随后表示,自己并没有说平安不尊重观众,现场观众高呼“说了”。最后在主持人的调停之下,两人才停止了口水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81355.shtml report 1953 崔健,平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月11日,一段《中国之星》的录制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崔健与平安之间就唱法是否足够尊重观众产生了激烈的争论。崔健在投票环节表示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