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行走》精彩片段曝光 心率飙升的冒险巨作

来源:搜狐娱乐
《云中行走》2016年1月22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云中行走》2016年1月22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无法剧透的电影 《云中行走》精彩片段曝光
无法剧透的电影 《云中行走》精彩片段曝光

心率飙升的冒险巨作
心率飙升的冒险巨作


  搜狐娱乐讯 年度视效奇观之作《云中行走》率先曝光了影片精彩片段和最新剧照,本片由美国三星影业出品,《阿甘正传》、《回到未来》的美国著名电影导演、编剧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影片参照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个人自传改编,向观众讲述了在70年代的纽约,主人公菲利普-帕特一步步走近“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故事。

  精彩片段先曝光 心率飙升的冒险巨作

  《云中行走》本次曝光的片段集中表现了主人公菲利普-帕特在完成梦想的冒险之旅中,步步惊心的精彩展现。在第一段精彩片段中,菲利普-帕特与精神导师——“鲁迪老爹”(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饰)就高空行走是否要佩戴安全绳索一事产生了分歧。菲利普偏执的认为,如果带着安全绳索进行挑战,整个事件将毫无意义。而对于这种不顾生命安危的举动,作为导师的鲁迪老爹显然难以认同。“在舞台上是不可以骗人的。”为了让导师明白自己对梦想和艺术的尊重,菲利普搬出老爹曾经的教悔。当一直保持沉默的老爹转向菲利普,一字一句的说着:“你做的事,我也许不能理解,可的确是,一件伟大而动人的事。”

  其余两个片段,则是菲利普-帕特和他的冒险团队为了能够成功在世贸双子塔之间搭建钢索而出现的一系列惊险状况的体现。面对着奇迹般拔地而起的建筑,菲利普的内心除了震撼之外,更多的是崩溃,因为他想不到任何办法能够在如此高的两座“怪物”之间搭建钢丝。索性的是,命运为他打开了一扇通往顶楼的神奇之门。然而更多惊险总是在希望来临之后才慢慢浮现。趁着夜半无人,偷偷搬运到顶楼的钢索,在运送过程中由于失手而在高空滑落,沉重的钢索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坠入高塔之下的“深渊”。多亏了机敏的队友飞速扑向钢索末端,用工具扳手将自由落体中的钢索固定在了建筑物的钢架结构之上,才避免了一次悲剧的发生。钢索停止下落的那一刻,仿佛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无法剧透的电影 不可错过的视觉奇观

  纽约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肯特-琼斯对影片有过如下评价,“在当时世界上最高的两座建筑之间横跨起一条钢索,命悬一线的命运,会牢牢抓住观众内心。看到最后,你几乎已经坐在座椅的最前端——屁股马上就要离开。”《云中行走》就是这样一部牵动人心的电影,一部让“剧透党”们无法剧透的电影。正如娱乐周刊所言:“电影中17分钟的走钢丝片段是自从《泰坦尼克号》的沉船以来,最伟大的对于真实事件的银幕再现。它是逼真的数码特效一次极为了不起的胜利。”多少影迷忍了半年,才终于等到这部旷世之作来到中国,只有亲自前往影院,才能在一剂“强心针”后原地满血复活的同时,享受CG特效带来的视觉奇观。

  该片将于2016年1月22日,以3D、中国巨幕3D格式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5249.shtml report 3743 《云中行走》2016年1月22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无法剧透的电影《云中行走》精彩片段曝光心率飙升的冒险巨作搜狐娱乐讯年度视效奇观之作《云中行走》率先曝光了影片精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