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邵武 居文沛英壮新年继续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邵武 居文沛英壮新年继续搭档
走进邵武文艺文艺演出
走进邵武文艺文艺演出

居文沛主持
居文沛主持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邵武市文联联合组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走进革命老区邵武”文艺慰问演出在邵武举行,一台精彩的大型文艺节目在2016年开年送给了邵武的父老乡亲,也拉开了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新一年的下基层文艺慰问演出的序幕。

  这次慰问演出,同样集结了众多的艺术家们,他们是表演艺术家祝希娟、韩月乔、王馥荔、赵晓明、岳红和女儿岳以恩、臧金生、赵静、杨树泉、歌手安与骑兵、孙媛、李琼、巴德玛等等。

  慰问演出还是有由著名导演、影视演员英壮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影视演员、作曲家居文沛联袂主持,在寒冷的冬天给当地父老乡亲带来温暖的艺术享受。

  居文沛已经跟随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下基层文艺慰问演出两年多了,她非常喜欢这样的“送欢乐 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无论多么忙碌和辛苦都会抽出时间主持,居文沛一直是在表演、教学、作曲和主持等工作之间辗转,是一名实实在在的跨界艺术家,如今她还就读音乐作曲博士,时间更是于忙碌中更见珍贵,但所有的忙碌,都是为了她能够将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0556.shtml report 1402 走进邵武文艺文艺演出居文沛主持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邵武市文联联合组办的“我们的中国梦走进革命老区邵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