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再热播 叶静陈建斌针锋相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兄弟兄弟》再热播 叶静陈建斌针锋相对
叶静《兄弟兄弟》饰演孟天慕
叶静《兄弟兄弟》饰演孟天慕

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针锋相对
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针锋相对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兄弟》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热播再度火热荧屏。随着剧情进展,叶静饰演的孟天慕与陈建斌饰演的孟天运兄弟二人信仰逐渐出现分歧,针锋相对一场无形的战争一触即发。

  民国商战电视剧《兄弟兄弟》以百年老号“孟家”为主线,讲述了孟家六兄弟因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成长际遇所展开的故事。其中,叶静饰演的“孟天慕”排行老五,学生时期便满怀理想与抱负,而陈建斌饰演的老二孟天运沉稳冷静,两人各有千秋都被视为孟家的未来继承人。两人自小感情最好,即使天慕失手误杀当铺老板后天运毫不犹豫想办法帮弟弟脱逃,兄弟感情从未间断。然而,走向不同道路的两人最终一人成为国民党的骨干成员,一人却是地下共产党,信仰的不同让兄弟二人再次见面也无法坦然相对。

  据了解,此次是叶静与陈建斌的首次合作,叶静坦言:“剧中天慕和天运的性格有相似也有不同,而天慕的一生则更加多舛,命运将这两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当然戏外我们也会碰撞出许多不一样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22770.shtml report 1378 叶静《兄弟兄弟》饰演孟天慕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针锋相对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兄弟》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