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极限速递》杀青 贡米片约不断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写真
贡米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贡米、万国鹏、吕丽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北京锦绣万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理工学院、拉片室影视教育中心联合制作的青春题材电影《极限速递》已经顺利杀青。而片约不断的贡米在杀青后马上投身到另外一个剧组,一天都没有休息过的她很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其敬业精神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

  贡米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古装形象示人,《仙女湖》、《八仙前传》、《金玉良缘》等古装大戏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其清纯、帅气的古装扮相一直深入人心。而近段时间贡米接拍的新戏似乎在有意转型,从年代戏到青春题材再到都市偶像剧,涉猎颇为广泛。

  在新戏开机发布会现场,贡米被问到是否有意转型,她也表示:“其实并没有刻意说转型怎么样,只是恰好经纪人接拍了一些新的题材,很多角色也是之前一直没有尝试过的,作为演员当然会希望能接触到更多不同的角色,多元化发展对拓宽戏路是有很大帮助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6398.shtml report 891 贡米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贡米、万国鹏、吕丽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北京锦绣万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理工学院、拉片室影视教育中心联合制作的青春题材电影《极限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