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珊《守岁》到宜春 开启巡演新旅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江珊《守岁》到宜春 开启巡演新旅程
江珊与粉丝合照
江珊与粉丝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江珊领衔主演的年度温情话剧《守岁》,自2012年12月首演至今已陪伴观众走过了4个年头,这4年间足迹遍布北京,长沙,西安,厦门,南京,哈尔滨等各大城市。并于昨晚在宜春大剧院成功上演,这也标志着新一轮的全国巡演正式启航。

  话剧《守岁》聚焦家庭情感问题,以同一家庭里的三代女性人物为代表,充分展现了家庭生活里的爱与痛、笑和泪。该剧创作于2006年,之前已巡演过上百余场,但每次演出依然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话剧,是让十多年与戏剧舞台没有交集的江珊,重返舞台并担当主演的一部力作,而江珊在剧中所演绎的角色——“外婆”,这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看过话剧的观众表示,“虽然也看过其他版本的《守岁》,但是江珊这版是自己最喜欢的,她演绎的外婆带给大家的是一种震撼。一般人很难从这种大起大落的情感里走出来,江珊就可以收放自如的把握这些情绪,我们在下面看,真的觉得有种老年痴呆的跳脱,有时候甚至有种错觉,因为看过很多次明明已经知道了剧情,却仍不知道江珊下一秒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情绪和状态来。”

  《守岁》这部话剧的主题和叙事形式并不宏大,在戏里也极少有苦情剧里的撕心裂肺式控诉和表白,但接地气的故事内容,鲜活的人物形象,让任何年龄阶段的观众都可以从剧中角色身上找到自己或自己家人的影子。而江珊也通过激扬的情感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把该角色一辈子的好强和不幸,荣耀和酸楚,祈望和失落,如泉如潮推向观众,让大家一次又一次被感动,被征服。

  据悉宜春大剧院的演出是话剧《守岁》此次全国巡演的第一站,随后还会在武汉、合肥、呼和浩特等多个城市继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5622.shtml report 1081 江珊与粉丝合照搜狐娱乐讯由江珊领衔主演的年度温情话剧《守岁》,自2012年12月首演至今已陪伴观众走过了4个年头,这4年间足迹遍布北京,长沙,西安,厦门,南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