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腐枪声》全国公映 庄庆宁变女强人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反腐枪声》全国公映 庄庆宁变女强人暗藏玄机
庄庆宁《反腐枪声》剧照
庄庆宁《反腐枪声》剧照

庄庆宁《反腐枪声》饰演梁春丽
庄庆宁《反腐枪声》饰演梁春丽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周琦、马德林共同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周里京、唐国强、庄庆宁等共同领衔主演的大型反腐题材影片《反腐枪声》正式公映。片中,庄庆宁颠覆以往的善良温柔的女性形象,出演事业型女强人梁春丽,外表坚定正直,背后却暗藏不为人知的秘密。

  《反腐枪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署第一任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革命生涯为主线,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反腐第一案切入,着重描写李六如同志在建国之初受党中央毛泽东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其中,庄庆宁饰演的梁春丽所在工厂因在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中提供劣质雨衣被查处,梁春丽作为工厂领导,表面上义不容辞、勇于承担责任,背后却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巨大秘密,随着案件一步步水落石出,事情的真相也逐渐真相大白,一群党内的腐败分子也被全部查出得以严惩。

  庄庆宁,曾因出演《我的左手右手》、《守望女》、《镖门》等影视剧塑造了一个个慈爱、善良、温婉的女性形象,此次出演《反腐枪声》颠覆出演“霸气女总裁”角色令人颇感惊讶,而在该片举办的专家研讨和首映式上,她的精湛演绎也得到了观众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庄庆宁表示:“作为身处社会主义中的一员,无论是官还是民触犯了法律就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我们都应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追求信仰淡泊名利,这样社会才能够更加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2522.shtml report 1479 庄庆宁《反腐枪声》剧照庄庆宁《反腐枪声》饰演梁春丽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导演周琦、马德林共同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周里京、唐国强、庄庆宁等共同领衔主演的大型反腐题材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