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今开播 李佳航李晟示范生活教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井夫妇拥吻
双井夫妇拥吻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即将在1月11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这部由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青年演员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由新锐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新婚公寓》讲述了怀才不遇的小编导谢晓骏(李佳航饰)与高颜值公关女强人吴越(李晟饰)从新婚100天开始的有笑有泪的甜蜜日常。在现实生活中已经领证的“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本色出演剧中甜蜜逗比的新婚小夫妻,戏里戏外疯狂秀爱示范甜蜜生活教科书;《新婚公寓》为知名美剧《Mad About You(我为卿狂)》的“中国版”,全面引进美式情景喜剧的精髓,彰显80、90后新时代年轻人不一样的婚姻态度和生活态度。

  李佳航李晟戏里戏外皆甜蜜 示范婚恋生活教科书

  新生代偶像演员李佳航、李晟因拍摄《新还珠格格》而结缘,“小燕子”和“尔康”意外看对眼走到了一起,引发了粉丝、观众的关注和祝福。现实生活中甜甜蜜蜜被曝已领证结婚的李佳航、李晟此次共同出演《新婚公寓》,本色饰演一对刚刚踏入婚姻100天的小夫妻,李佳航表示:“看了剧本后,觉得太合适了,就是我们目前的生活状态,人物性格也契合。我就跟晟说,老婆,你一定要来演。她看了剧本,也要我演。我们百分之六七十是本色出演。”因此在这部剧中,李佳航和李晟可以说是用全身心来诠释角色,诠释夫妻对彼此的爱,大胆抛弃表演技巧上的匠气,将热恋的夫妻间默契的配合和炽热的情感自然流露,让观众在观看《新婚公寓》的时候如沐爱情的春风。

  经典美剧翻拍保障品质 大尺度激吻疯狂虐狗

  《新婚公寓》是知名美剧《Mad About You》的中国版第一季,《Mad About You》曾获得12项艾美奖和4项金球奖,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经典喜剧。总编剧束焕表示:“当时在做这个剧的时候遇到了很多交流合作上的问题,美国是有编剧工会的,他们对于改编有非常强大的一套规则。当时美国编剧来的时候恨不得说你们每场戏都不要改,但是喜剧的文化差异是最大的。前后美国空降了5波编剧,而且一波比一波大牌,后来他们也非常投入地去理解中国人的笑点,还在支招。现在剧中还能看到原班美剧的人物设定和中产趣味。”在以高人气、高收视的经典美剧作为剧本支持,豪华中美喜剧编剧阵容作为剧情保障,实力派高颜值人气演员担纲主演的《新婚公寓》中,李佳航、李晟有不少疯狂虐狗的激情吻戏,将美剧中爱情的浪漫率真与中国喜剧的语言幽默完美结合,相信会让观众感受到剧中爱情的烦恼和甜蜜。

  笑果喻理还原婚姻本来面目 彰显新一代婚姻态度

  《新婚公寓》顾名思义是发生在新婚家庭中的故事,而目前电视剧市场流行的有关婚恋的电视剧许多都是以婆媳矛盾、小三插足、婚姻坟墓等偏虐偏狗血的角度为主,而《新婚公寓》则不然,它用谢晓骏和吴越的故事还原婚姻本来面目,明明白白地告诉观众:婚姻不一定都是坟墓,婚后一样可以爱的疯狂。《新婚公寓》告诉我们婚姻上的不完美很多都是心态转换上的问题,通过“双井夫妇”笑料不断地逗比日常,还原新婚燕尔的120℃热恋,即使生活中有磕磕绊绊和不如意,也能用“亲,这就是婚姻呐”的段子轻松化解。

  2016新年已至,曾经被认为不懂事、非主流的90后也已陆续进入适婚年龄,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婚恋观念与父辈们有着巨大的差异,《新婚公寓》正是抓住了这一代年轻人的心态和喜好,剧中谢晓骏、吴越夫妇从外形到心态完全符合90后的审美,他们爱玩、爱自由、浪漫、冲动却又懂得互相谅解,李佳航饰演的谢晓骏对老婆捏腰捶腿带着小小的惧内,李晟饰演的吴越时而泼辣娇蛮时而呆萌可爱,他们对生活中对遇到的种种问题会以年轻人的方式来解决,彰显着新一代青年的婚姻态度,十分接地气值得期待。

  《新婚公寓》即将于1.11月登陆东方卫视10点档周播剧场与观众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1133.shtml report 2282 双井夫妇拥吻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即将在1月11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这部由李佳航、李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