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老三人气飙升耍小心机 小S:要压压你的气势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微博截图
小S微博截图

小S与小女儿许老三
小S与小女儿许老三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消息,今天凌晨,小S在微博晒出和女儿许老三的对话,笑称许老三现在因为人气上升,竟然“嫌弃”起大姐、二姐不如自己,小S笑称要压压许老三的气势。

  小S发文称:“怎么办?站在舞台上真的好爽!许老三问我:妈妈,你是不是有很多粉丝?我说:有啊!因为他们有看妈妈主持的节目!她说:我也有很多粉丝,他们都叫我许老三,还跟我拍照!大姐二姐有吗?这…这是在演甄嬛传吗?不压压许老三气势不行!!”

  微博一出,不少网友笑侃:“许老三已成为没有微博的网红!”“许老三还有一个对手啊,汪小菲的千金你的侄女小玥儿。”“许老三不是你一手捧红的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8637.shtml report 1246 小S微博截图小S与小女儿许老三搜狐娱乐讯1月10日消息,今天凌晨,小S在微博晒出和女儿许老三的对话,笑称许老三现在因为人气上升,竟然“嫌弃”起大姐、二姐不如自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