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歌》总收入超40亿 李玟自曝录节目很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八位首发歌手
八位首发歌手

总导演洪涛、首发歌手及经纪人
总导演洪涛、首发歌手及经纪人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赵明奇/视频)1月8日,《我是歌手》第四季开播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节目总监制洪涛携八位首发选手李玟、赵传、李克勤、信、徐佳莹、HAYA乐团、黄致列、关喆以及经纪人亮相。发布会上,经纪人为了让自己所带的歌手成为本次发布会的头条人物,各出“无下限”奇招,李克勤的经纪人李维嘉更放狠话:只要李克勤上了头条,两人就在芒果TV上直播裸泳。在之后的答记者问中,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主任宋点向记者透露,《我是歌手》四个季度的累积收入达到了40亿人民币。

  经纪人“无节操”争头条 维嘉承诺将直播裸泳

  本次发布会以“头条之王”的主题贯穿始终,芒果经纪人秒变“超级演说家”,“无节操”地为自家歌手争头条。以“太不容易了”一哭成名的张大大向媒体许诺,如果自家歌手HAYA乐团能上头条,自己会将“哭戏”进行到底,无论是站着哭、躺着哭、趴着哭、被公主抱哭,姿势任媒体挑选。信的经纪人孙骁骁则豪言,如果信上了头条,自己将穿泳装上《我是歌手》。而李克勤的经纪人李维嘉则更加出位,大胆承诺将直播裸泳,令未与维嘉通气的李克勤瞬间成“懵逼”,“拜托,我还有老婆孩子好不好!”赵传的经纪人李锐则在现场发红包,更是喊话:“我们绝对不退赛!”让人不禁揣测是否在暗讽某位上季退赛的歌手。

  在之后的答记者问中,被问到本季《我是歌手》的广告总收入是多少时,负责广告招标的宋点表示,本季的广告总收入还不方便透露,“但是从第一季到第四季,这个栏目给我们带来的总收入将近是40个亿。”

  洪涛赞李克勤最能镇住场 李玟直言比献唱奥斯卡更紧张

  有记者问到为什么本季再次选择了一位“港普”歌手李克勤做串讲人,总导演洪涛表示,串讲人一定要镇得住台,要有分量,更能顶住压力,因此“我们就这样连哄带骗地把李克勤骗上了这个位置,但是我们选每一个人的时候是对他有底、有把握的,我们才会选择。”李克勤果然不负所托,在接受采访时诙谐幽默,应对自如,他表示作为一名圈内的“老炮儿”,接到节目组邀请时确实很紧张,担心会搞砸,但是当他向好友谭咏麟请教时,谭咏麟对他说:“你年级都这么大了,怕什么?”李克勤因而放松心态,积极应战,也希望能通过节目给儿子一个交代,“让他觉得爸爸会赢的。”

  作为天后级的歌手李玟则坦言,参加《我是歌手》比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还要紧张,足见其对节目的重视。当被问及为何没有唱自己拿手的动感舞曲时,李玟表示自己近几年鲜少露面,这次参加《我是歌手》,最想跟自己的歌迷说十分想念他们,因此选择了抒情歌曲《想念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3966936.shtml report 2198 八位首发歌手总导演洪涛、首发歌手及经纪人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赵明奇/视频)1月8日,《我是歌手》第四季开播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节目总监制洪涛携八位首发选手李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