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琳娜和老公吵架秀恩爱 被罚五分钟轻吻

来源:搜狐娱乐
龚琳娜夫妇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下午,龚琳娜在微博晒出与老公老锣合照,并配上偷笑表情写道:“今天和老公吵架了,被罚五分钟轻吻不能停。刚吻时,很烦,两分钟后想笑,五分钟时进入初恋状态,舍不得分开。”这方法可以给满分,值得借鉴!

  吵架反变秀恩爱,网友们纷纷表示“会玩”,有网友评论道:“赤果果地秀恩爱啊!”“刚以为苍天啊你们终于吵架了,然后没有一点点防备地被秀了一脸。不愧是花式虐狗达人龚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31444.shtml report 793 龚琳娜夫妇搜狐娱乐讯1月8日下午,龚琳娜在微博晒出与老公老锣合照,并配上偷笑表情写道:“今天和老公吵架了,被罚五分钟轻吻不能停。刚吻时,很烦,两分钟后想笑,五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