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师小红演《老炮儿》 看重情义与规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师小红演《老炮儿》 看重情义与规矩
师小红
师小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许晴主演,师小红友情出演的贺岁大片《老炮儿》全国热映,自上映以来该片一直保持较高热度,票房成绩一路走高,现已突破7亿大关。师小红在影片中饰演其中一名“老炮儿”,与六爷一同重出江湖。

  电影《老炮儿》讲述的是北京城老一辈人的传奇故事,冯小刚饰演的六爷与自己的老哥们本已经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安稳日子,在这个他们看来已经越来越没有老规矩的社会中,固守着自己的规矩和生活方式,因为六爷儿子招惹的一次是非,老哥们儿一同重出江湖,重新树立属于他们“江湖规矩”。

  师小红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已经事业有成的老板,属于“老炮儿”中的成功人士,但是在老哥们儿有难之时,还是唤起他那恍如隔世的“英雄”情节,毅然决然的重新站在了六爷的身后重出江湖。对于此次友情出演的影片,师小红感触颇深,他表示:“《老炮儿》以中国式“教父”的形象上演了一出末世英雄的悲歌。这次出演,也算是在影视的江湖里行走,希望自己将生活中的江湖带入作品中的江湖中。虽然自己的角色和戏份也许只能算是一个“符号”,但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特的符号,亦如我们的身份、职业、角色等等,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江湖,都有着江湖里的“理”和“道”。

  同时,此次在《老炮儿》中师小红是零片酬友情出演,他也坦言:“演《老炮儿》看中的也是江湖情义,就像影片中表达的含义一样,江湖无存,但是情义和规矩还在,自己看中的就是与导演管虎情义。同时十分感谢导演,成就了一次自己和“老炮”零距离的撕杀 。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3981.shtml report 1308 师小红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许晴主演,师小红友情出演的贺岁大片《老炮儿》全国热映,自上映以来该片一直保持较高热度,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