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召重《乱世书香》受好评 与吴秀波绎监狱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孟召重与吴秀波同为“狱友”
孟召重与吴秀波同为“狱友”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孟召重等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书香》正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更在豆瓣以9.4分的佳绩占据各大口碑电视剧榜单榜首,成为时下最叫好叫座的抗战良心剧。新晋实力小生孟召重自3日播出的19集登场之后,广受观众和网友好评,并大赞其与吴秀波同场飚戏也不输风采。

  《乱世书香》以清末到抗战这段近代中国最动荡的历史年代为背景,以传承了中国三千年文化风骨的书香世家为依托,描写了一段包含满清、军阀、官场、土匪、日军、战争、暗杀、谍战、爱情、仇恨等众多元素的书香世家文人在乱世中的传奇人生。剧中,孟召重饰演的车夫刘志虽然出生低微,但正直不阿,更心怀天下,在帮助一位革命者送书信的过程中被捕入狱并结识了吴秀波饰演的徐书白,在狱中两人探讨革命、互相启发,也是因为认识刘志这个重要契机才致使徐书白最终走向了革命,完成了历史使命。孟召重的表演让这个车夫变得血肉丰满,亮点不断。在孟召重的走心演绎下,监狱里与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戏份不但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也得到了导演的赏识。由于角色出彩、演技过硬,拍摄时导演杨磊特别为这个人物加了戏,使刘志最后“死而复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革命党员。

  据悉,曾出演过《红色》、《那小子真帅》、《清网行动》、《零下38度》、《纽扣人》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的孟召重近期颇为多产,除了正在热播的《乱世书香》和《花火》以外,与张鲁一合作的《燃情大地》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而经过《红色》、《乱世书香》的两度合作,再次在《燃情大地》里相遇甚至饰演兄弟的二人又会碰撞出什么创作花火?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81210.shtml report 1303 孟召重与吴秀波同为“狱友”搜狐娱乐讯由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孟召重等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书香》正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