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晒范冰冰病床照想告诉网友什么(图)

  

  6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女友生病后输液的照片,并担心的写道:“感冒快点好起来。”照片中,范冰冰盖着被子,半躺在宾馆的床上正在输液,看上去面色憔悴疲惫。

  不得不说,范美人就是范美人,连生个病都是这样美美哒。照片公开后,好事的网友纷纷取笑:“是不是同居了?”“都同居了啥时间把手续办了,把红本本给领了啊?”别秀恩爱了,快去熬姜汤!

  

  明星就是任性,生个病也要上网晒一晒,前不久李冰冰李冰冰微博晒出在国外生病住院的照片,海域国内网友分享注射被扎出血的经历,引得国内粉丝心疼不已。这次轮到范冰冰了,不过晒病床照的不是范爷本人,而是其男友李晨。李晨晒出范冰冰的病床照,是想告诉网友什么呢?

  范冰冰李晨自曝光恋情以来,一直在各种场合秀恩爱不断,尤其是上次上《康熙来了》,被小S问最近一次爱爱的时间,李晨居然大曝两人同居内幕,让网友瞠目结舌。不过,范冰冰李晨似乎沉浸在热恋中,丝毫还没有结婚的意思,这可急坏了热心的粉丝们,难道范爷还没决定嫁给李晨。

  

  平心而论,李晨是个心细很讨女人喜欢的男人,一个病床照都被他PS的如此卡通,再看范冰冰的病房,双人床,双人枕,粉红的内饰,温馨的灯饰,与其说是病房,还不如说是公主闺房。

  现在看来,李晨晒出范冰冰的病床照,不单是秀恩爱这么简单的事了。李晨晒出范冰冰病床照,是想告诉网友,在范冰冰虚弱无助的时候,只有他会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李晨还想告诉网友,爱慕范爷的人虽然很多,但只有他才是范爷心中唯一的男人。

  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80329.shtml report 1318 6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女友生病后输液的照片,并担心的写道:“感冒快点好起来。”照片中,范冰冰盖着被子,半躺在宾馆的床上正在输液,看上去面色憔悴疲惫。不得不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