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正能量》众嘉宾忙拆散 絮叨女舌战恐婚男

来源:搜狐娱乐
草帽姐及草帽姐夫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志同道合”专场,“草帽姐”夫妇徐桂花、李超做客节目,与模范夫妻卢丹夫妇一同为现场嘉宾支招情感问题。

  “草帽姐”徐桂花在《星光大道》、《让梦想飞》等多个栏目中表现突出,凭借副好嗓子为观众熟知。令人意外的是,草帽姐学唱歌的启蒙老师就是丈夫李超,两人也因为在音乐方面志同道合走到了一起。现场,“草帽姐”为问题情侣支招:“两个人在一起多沟通、多相处,相互理解一下就什么问题就解决了。”

  节目现场,女嘉宾小王多次打断男友说话,不断叙说男嘉宾在生活中的种种不对之处:“朋友圈晒咱俩合影仅我自己可见,一个星期好几天都不给我发一条微信,也不找我玩儿。”“我那不是工作忙么……”还没等男友继续,小王就打断他的话,继续说:“那我说让你结婚你说没考虑,让你跟我见我爸妈你说不到时候,让你带我出去玩你说没空却跟那帮驴友出去。”而男嘉宾小刘却有自己的想法,因为刚刚大学毕业,没有房车,不想这么早结婚,平日里也不想被女友束缚很多,这便导致了二人矛盾激化。

  主持人赵川并不看好这对小情侣:“在你们身上我很难找到谈恋爱的感觉,其实男嘉宾是恐婚,害怕负责任,等你有房、有车了,也许她就不在你身边了。而且女嘉宾为什么要着急结婚,嫁不出去不丢人,不是因为你不优秀,是因为没有合适你的好男人。”草帽姐夫李超更是快人快语:“这个哥们可能生活中是有一些脾气、而且有说谎的嫌疑,需要改掉,但是女嘉宾那个嘴啊,闭会儿也行。”

  今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80184.shtml report 1192 草帽姐及草帽姐夫搜狐娱乐讯1月8日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志同道合”专场,“草帽姐”夫妇徐桂花、李超做客节目,与模范夫妻卢丹夫妇一同为现场嘉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