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唐人街>档期没选好 不接受佟丽娅拍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思诚:《唐人街》档期没选好,不接受佟丽娅拍吻戏
《唐人街》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截至发稿(1月8日凌晨),陈思诚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唐人街探案》累计票房5.46亿。昨日,陈思诚接受媒体微信群访,对《唐人街》的表现进行总结。他表示,“说实话就是觉得档期选得不是最好的。我们是被逼到这个档期的,一个前有狼后有虎的档期。”对于电影中张子枫饰演的思诺为何谋杀男同学,陈思诚表示会在电影下片后,适时公布原因。

  此外,陈思诚也透露了自己的准奶爸生活,“每天晚上给宝宝唱歌诗朗诵,反正把我会的那点唐诗宋词都快朗诵完了。然后每次唱完,宝宝也都会给反馈,踢踢妈妈的肚子,特别好玩。”

  谈《唐人街》——

  档期选择有误,第二部正在写故事计划美国拍

  《唐人街》如今取得5.46亿的票房,陈思诚没有评价票房结果,但他坦言,这次档期选择有问题,“我们是被逼到这个档期的,一个前有狼后有虎的档期。”

  至于观众对于一部电影的褒奖和差评,陈思诚的态度是任何差评都能接受,他说:“哪怕没看过电影,直接给差评我都能接受。现在每个人都能表达自己的立场和态度,这就是一个众生喧嚣的时代,即使不接受又能怎样?你只能接受。”

  谈到近期和《恶棍天使》的海报纷争,陈思诚认为观众把不同的电影放在一起对比是正常的,也不是做电影的人能够掌控的,但自己并没有跟别的电影相比,“我们没办法控制观众的思想。”他透露,“我私下还没跟邓超交流过,也没有看《恶棍天使》,没办法做出评价,不过这两天我会抽出空去看一下。”

  陈思诚此前透露要把《唐人街》做成一个IP,谈到续集计划,他表示,还在写剧本的阶段,计划第二部在美国唐人街拍摄。至于第二部中除了王宝强和刘昊然,陈赫,佟丽娅等人的角色是否会保留,陈思诚不置可否。

  谈佟丽娅——

  媳妇怎么拍都很美,不能接受她拍吻戏

  在《唐人街》中陈思诚的妻子佟丽娅也扮演了一个江湖味十足的女房东。陈思诚表示,在现场拍戏时,不会和佟丽娅产生过分歧,“因为我自己就是做演员出身的,知道演员需要极度的保护,所以我在现场一般都是鼓励、表扬所有演员,因为演员只有在极度自信的情况下才能塑造好角色。”

  陈思诚也大力赞美佟丽娅的美貌,称媳妇本来就很漂亮,所以不管自己怎么拍,都很美。问及是否打算让佟丽娅也走上导演之路,陈思诚笑道,“那是暴殄天物”,他透露有打算给专门给佟丽娅量身订造一个剧本。他同时表示,不接受让佟丽娅子电影中拍吻戏,“别的电影喔不知道,但在我的电影中,不会出现,我是拍不出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60500.shtml report 1919 《唐人街》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截至发稿(1月8日凌晨),陈思诚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唐人街探案》累计票房5.46亿。昨日,陈思诚接受媒体微信群访,对《唐人街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