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村怨灵》明日上映 肖轶演绎“鬼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荒村怨灵》明日上映 肖轶演绎“鬼上身”
肖轶饰演日本军官河村太郎
肖轶饰演日本军官河村太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肖轶主演的惊悚电影《荒村怨灵》改档2016年1月8日上映。神秘的赶尸队伍、邪魅的红衣鬼新娘、古村中惊魂杀戮等惊悚传说,都将一一揭开神秘面纱。“湘西赶尸”、“苗族蛊毒”等湘西苗族惊悚秘闻,也将首度现身银幕。演员肖轶片中饰演河村太郎,演绎日本军官遭遇“鬼上身”。

  电影《荒村怨灵》以1945年湘西真实灵异事件为创作蓝本,讲述因长期侵略扫荡,部队人数伤亡惨重,最终选择就近休整的日本军队。误打误撞走进了有着悠久灵异风俗的湘西村,村民为抵抗日本军侵略,暗自计划利用“赶尸、蛊毒”习俗,将日本人吓跑。影片中汇集摄魂铃、赶尸匠、苗家蛊毒、索命女鬼、鬼轿新娘等恐怖元素于一身,深入湘西山区,遍访苗家古寨,探访赶尸匠传人精心创作拍摄。

  肖轶此次首度出演日本军官河村太郎,影片中河村太郎受到村民“赶尸”的迷惑,加上本身思想压力巨大,产生“女鬼上身”的幻觉,时常看见黑夜的玄光绿影之中,一队头戴苗族面具的鬼轿人马幽然而至,红衣鬼新娘幽灵一般现身,发出唤魂之音,美艳入骨而又惊悚至极。每次都被吓的惊慌失措,导致精神恍惚,时常感到苗家女鬼在身边,最后却发现“女鬼”原来只是活在自己的想象中。

  一直以铁汉形象示人的肖轶,此次首度出演灵异影片,他说:“是对自己一个全新的挑战,克服了常人难以了解的困难,竭力把自己最好的表演展示出来!”肖轶出道很早,2004年在电视剧《满汉全席》饰演蛮二,2008年电视剧《京都轶事》 饰演汪啸阳,2011年《第九个寡妇》饰演孙银虎,2014 在徐克电影《智取威虎山》饰八大金刚中的老六水香,2015 院线电影《水晶女孩》中饰演马俊,该电影获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也是在同年拍摄这部惊悚电影《荒村怨灵》饰演反一号河村太郎。肖轶的表演总是那么沉稳、精湛。剧情中不经意的细节,却能带来许多表演上的惊喜,期待电影《荒村怨灵》中肖轶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803226.shtml report 1209 肖轶饰演日本军官河村太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肖轶主演的惊悚电影《荒村怨灵》改档2016年1月8日上映。神秘的赶尸队伍、邪魅的红衣鬼新娘、古村中惊魂杀戮等惊悚传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