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新恋情曝光,薛佳凝江疏影终究是过去时……

  现在的卓伟大大真是发一个微博做一个诗,娱乐圈都能抖三抖啊!怀着“周三见”的看热闹心态每到周三就期待娱乐圈有大事发生的小编昨晚就看到隔壁卓大爷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2014年ending,2016年beginning……如果这个线实在太隐晦,那么一句“远照花丛天将曙,安得塞外起笛声”信息量可就太大了,尤其是“塞外起笛声”……

  

  卓伟大大的这条评论下也都炸了锅,大家都在猜测男方是胡歌,胡歌,胡歌……女方有猜江疏影的,有猜王晓晨的……我就问一句,你们都是猜谜小达人吗?!

  

  于是!今天早上!全明星探终于发来了视频!下面让小编一起带你们看看卓伟大大都拍到了些啥!

  首先是在中秋节前后,胡歌在《猎场》拍摄的某一天清晨,胡歌的司机一大早就去机场接了下图这位姑凉。

  

  离得太远有些看不清吼?拉近点看长这样↓

  

  

  小编看到的时候有点惊讶,这张脸似曾相识啊……有点像郭美美+王思聪是怎么回事……

  

  咱们继续看视频。

  司机接完这位姑娘后带她来到了胡歌拍戏时下榻的酒店,记者也探得这位姑娘住在了3507房。

  

  

  结束了拍摄之后胡歌也返回了自己下榻的酒店。

  

  然后! 在经历了一系列没有实锤又看起来那么暧昧的片段之后……终于要进入正题了。

  先是第一天晚上9点左右一个身影闪进了房间,但是不确定是不是胡歌,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胡歌和这位姑娘一前一后的从同一房间出来了!!!

  

  

  

  这位姑娘看起来穿的也够随意的,难不成是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到了完全不用顾及形象这一步?

  

  这还不够,后来这位姑娘又再一次手里拿着胡歌刚刚戴着的帽子返回了房间……

  

  接着姑娘就急急忙忙的去退房了,酒店的一段戏到此结束了。哎,看来果然是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虽然探班一行结束,但是就在12月27号胡歌的话剧《如梦之梦》开演的时候,这姑娘又现身了!这次当然不止一个人,还带上了自己的父母来一起看胡歌的话剧~

  

  随后胡歌也到达了话剧演出现场,这是见父母的节奏吗?还是说早已见过了……

  

  这位姑娘是谁呢?

  她本名叫林晓,和刘诗诗一样都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在同步发展,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只是原本林晓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自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事已至此,如果是真的,当然要祝福胡歌;如果不是真的,也希望他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其实胡歌这个名字突然在过去的2015年出现的格外频繁。《伪装者》《琅琊榜》接连的两部戏使娱乐圈刮起了一阵前所未有的“胡歌效应”——他的演技受到业内业外一致认可还提名了政府最高的飞天奖;他遭遇车祸然后自我救赎的励志过程成为所有媒体和网友们的万能鸡汤;他带红了他今年所有的cp即使这些cp们横跨了半个娱乐圈……总之只要是能和胡歌沾上边的话题,都能降落到热搜榜。

  而这些话题中,当然也少不了那些和他有过感情纠葛的女人们。

  最唏嘘——薛佳凝

  2005年,胡歌凭借人生中第一部戏《仙剑奇侠传》一炮而红,成为了当时最热门的偶像小生。就在出道后的第二年,刚红起来的胡歌去探班袁弘客串的电视剧《天下无双》,在片场认识了比自己大四岁的上戏师姐薛佳凝。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好上了。

  《天下无双》里薛佳凝演女三号——张卫健的妹妹

  

  据悉两个人是在2006年的2月份正式好上的,和所有的偶像演员一样,恋爱最初胡歌和薛佳凝也一直进行地下恋情。直到2006年的8月29号,胡歌遇到了车祸事件薛佳凝去探病,这才恋情曝光。

  传言当时薛佳凝为了掩人耳目还拉着鲍蕾一起去探病,结果正好被记者拍个正着。

  

  被拍到之后薛佳凝还曾一度否认和胡歌恋情,说自己只把胡歌当成弟弟。

  

  这种说法是为了保护胡歌的偶像形象也好,为了不引起多余的猜测也罢。总之虽然嘴上否认,但薛佳凝对胡歌的爱却毋庸置疑。这次车祸不仅让胡歌暂别演艺圈,当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薛佳凝更是停工一年安心照顾他。

  

  这中间坊间还流传着一些小故事:什么薛佳凝信佛为了胡歌吃了一年素;把胡歌接到自己上海的家中为他煲汤以助于他恢复;在医院看到胡歌车祸后的样子还曾一副哭到眼肿……

  

  胡歌在后来参加采访的时候也承认过——薛佳凝为他牺牲过很多。

  

  

  

  胡歌因为这场车祸闭关休养了10个月,2007年7月胡歌复出继续拍车祸之前未完成的作品《射雕英雄传》时,薛佳凝就被拍到去探班。

  

  当时的新闻是这么说的:薛佳凝为了探望情郎独自一人长途驱车赶来相会,而且她应该给胡歌带来了一些生活日用品,三天里她只外出一次也不忘给深夜拍戏回来的胡歌买上水果,而胡歌在第一天晚上回酒店时还带着两个饭盒,似乎也是给薛佳凝买的夜宵,这些一闪而过的细节可以印证俩人恋情的热度和高度。

  

  

  2008年胡歌默认了和薛佳凝的恋情,还在自己的专辑中把《骑单车的日子》作为第一首主打歌,称“自己很怀念那样的日子”。

  而在记者的一再追问恋情下,胡歌只好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好啦好啦,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只是不可以跟你讲那个人的名字。”

  

  但在这次默认之后,08年年末两个人因为一些事业上的不如意而分手了。这中间或许又经历过复合,按胡歌在2010年接受的采访来看,直到2009年8月两人才正式分手。

  

  可是分手后的两个人却默契的选在2009年的8月28号这一天同时开通了微博,胡歌还是薛佳凝关注的第一个人。

  

  可是2009年末胡歌还是宣布分手了,而且还说自己“谈了很多年,好不容易单身。”

  

  

  

  可是分手后的两个人依然在微博上互动(虽然只有三次),但看起来就如“好朋友”般自然。

  

  

  

  这之后两个人的合体基本上就活在天南海北自带FBI属性的网友们的路透里了……

  什么一起吃饭啊

  

  一起去西宁旅游啊

  

  一起在西宁旅游顺便吃饭啊

  

  西宁路透后,两人还被拍到过一起出机场↓

  

  又一起酒店吃饭↓

  

  两个人就这么分分合合真是急死了围观群众……

  

  遗憾的是,这段感情终究是没能开花结果。

  2013年胡歌参加节目时说,自己有两三年的空窗期。大概是这次复合之后没多久又分了吧。

  

  这个采访中胡歌还坦承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公开说声谢谢她

  

  而对于两个人为何分手,胡歌只说是?性格

  

  但又吐露说是“自己车祸刚复出很没自信”。

  

  再加上薛佳凝年纪比他大,所以会有一些“别的压力”。

  

  但对于是否会“复合”这个问题,两个人的态度却惊人的一致。

  “过去的就过去了”

  

  

  只是两个人依然把彼此当作“最难忘的人”。而且在提到胡歌的时候,薛佳凝还是会露出这种不好意思的表情。

  

  今年胡歌凭借《琅琊榜》大火,在很多人都在削尖脑袋为了和胡歌搭上关系的时候,薛佳凝却表示“不想参与这个话题”。

  

  共同经历过一夜成名的幸运,也一起经历过命悬一线的危难。胡歌薛佳凝两个人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分分合合之后,最终还是成为了彼此口中那个“会经常联系”的好朋友。

  

  

  

  最唏嘘,当如是。

  最扑朔迷离——杨幂

  胡歌和杨幂的相识,始于《倩女幽魂》——当时胡歌还是杨幂的偶像。后来两个人又一起拍了《仙剑奇侠传3》,这之后再无合作。

  大多数网友都以为两个人只是一起合作过的朋友,没想到今年却曝出二人的一段情。

  这件事还要从今年说起。杨幂的《证人》上映期间某天突然曝出来一个新闻——杨幂的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

  这短短的12个字里面至少包含了两个大信息:

  一、重新——意思是之前取关了?那为什么取关呢?

  二、关注——既然取关了?如今为什么又要关注呢?

  

  于是神通广大的网友们经过了对网络地毯式的搜索终于得出来一个结论——一切,都是那感情惹的祸!

  据说两个人在拍《仙3》的时候在一起了,组团一起去埃及什么的就不提了(毕竟有可能是公司团建),就拿微博来说吧,就有很多赤裸裸的“爱过”的痕迹。

  微博隔空重复说话啦。

  

  微博隔空交流读书感想啦。

  

  微博隔空秀自己家龙猫啦。

  

  虽然两个人从头到尾没有承认过,也并没有被拍到过什么“共度良宵”之类的画面,但两个人在2011年的1月8号同时发了这么条类似“失恋感想”。

  

  不过也有人说胡歌这条失恋感想是写给薛佳凝的……

  

  whatever,总之胡歌和杨幂也确实很多行为都很可疑。仙剑时期关系这么好的两个人在这条微博后再也不互动了……

  然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杨幂就和刘恺威在一起了,然后公开了,然后结婚生孩子了……然后还居然取关了胡歌……

  胡歌单方面发出的微博全部都没有收到杨幂的回应……

  

  

  杨幂结婚的时候给蔡艺侬和刘诗诗都发了喜糖,却唯独没有胡歌——被广大网友感叹为:杨幂原谅了友情,原谅了对手,却唯独没有原谅爱情。

  

  但是对于这段感情,两个人的口径也都很一致——“一直都是好朋友”。

  

  种种迹象都让粉丝们认定了两个人“在一起过”。哎,总之不管两个人在没在一起过,好在现在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胡歌和杨幂——这两个典型的处女座,或许朋友对他们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最戏剧性——江疏影

  去年年底,胡歌和江疏影被拍到机场约会甜蜜喂食,恋情曝光。

  

  这件事引起了群众热议,但两个人当时并没有再进行过多的回应。直到有一天深夜胡歌喝醉酒,连发了几篇微博……

  这几篇微博戏剧性之强信息量之大——承认了和江疏影的恋情的同时也坦承二人已经分!手!了!

  

  虽然是深夜,但不止粉丝……整个微博都炸了!虽然微博他很快就删了,但粉丝们还是眼疾手快截到了图。微博里隐喻的内容似乎太多……

  江疏影炒作?经纪人炒作?胡歌被利用了?……网友们众说纷纭,其实都是瞎猜……谁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晚上,更为戏剧性的一幕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公关了还是酒醒了,胡歌又发了篇微博。这次又承认了和江疏影在恋爱,否认了分手……

  

  这篇微博发出来后胡歌和江疏影都消失了,任你如何猜测当事人都不出来回应半句。

  直到今年8月19号电视剧《好先生》的发布会上,被问到“现实中是否已经有了好先生”的江疏影叹气道:现在没有,希望将来会有——算是间接承认这段恋情已经结束。

  之后胡歌在《伪装者》的首播发布会上,首次承认了已经与江疏影分手。

  

  这也算给了我们这些看客们,关于这段戏剧性的感情的结局。从此之后,二人对于这段感情很默契的绝口不提。

  说到这里,你不得不佩服胡歌在感情方面有一点做得确实很好——分手后能和前任保持高度的默契,不撕X,不落井下石,也不拿着这些前尘旧事博取新闻。

  这位人品没黑点、口碑没黑点、演技没黑点的胡歌从2005年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来他虽然经历过宠辱和生死,却始终清醒的找准了自己演员的定位——这才有了2015年,这个几乎满分的胡歌。

  年过30的胡歌若真是再次恋爱了就再好不过了,毕竟应该“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这样的话,胡歌的2015年用两个字就可以概括了:

  

  哦对了,胡歌还有两个人尽皆知的“男朋友”,一个是小红花袁弘,一个是老干部霍建华。

  

  如今袁弘有了二姐张歆艺,胡歌看来也是沉浸在恩爱幸福中,对此小编只想问一句:

  霍建华啊,你啥时候公布咱俩的恋情?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我们给你的,不只八卦!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转载必须私信请求授权,否则一律投诉。

yule.sohu.com true 不只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5976.shtml report 16012 现在的卓伟大大真是发一个微博做一个诗,娱乐圈都能抖三抖啊!怀着“周三见”的看热闹心态每到周三就期待娱乐圈有大事发生的小编昨晚就看到隔壁卓大爷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