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亨敦退出《冰箱》 称不愿再为节目组造成负担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6日,FNC娱乐方面表示,旗下谐星郑亨敦将退出JTBC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

  FNC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郑亨敦需要更安定的治疗。由于暂时仍无法确定回归日程,节目组邀请代班主持也非易事,我们认为实在不应再给节目组造成负担。因此,从喜爱《拜托了冰箱》的观众们的立场上考虑,我们认为明确地表明退出立场,令节目组重新安排固定主持,尽快以稳定的节目体系与观众们见面才是对得起观众们的决定。”此外,郑亨敦本人则表示:“待我康复以后,只要节目组邀请我,无论是以什么样的形式,我都愿意再次在节目中与观众们见面。”

  此前,FNC娱乐表示郑亨敦健康问题亮红灯,因焦虑性障碍病情持续恶化,经与各节目组及出演人员商量后,决定暂停所有演艺活动,安心在家休养,公司方面也将尽全力协助。消息曝出后,令诸多喜爱郑亨敦的观众们感到十分惋惜,同时也纷纷对其表示关心,盼望郑亨敦早日康复。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56973.shtml report 765 搜狐韩娱讯1月6日,FNC娱乐方面表示,旗下谐星郑亨敦将退出JTBC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FNC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郑亨敦需要更安定的治疗。由于暂时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