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翰爹妈“陪拍” 住五星吃拉面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明星很耀眼,爹妈很简朴——其实培养一个明星艺人,爹妈的素质很关键,这一点张翰的父母做到了!日前“塘主”张翰的父母陪同儿子来上海拍戏,入驻了剧组安排的五星级酒店,但这对低调的老人,却很开心随意地跑到酒店附近的拉面馆吃起了几块钱的拉面。

  

  在机场张翰照例获得了粉丝们的欢呼,但很少有人知道跟在身后的就是张翰的父母,俩老人衣着很简朴,行事也很低调,看着儿子的风光,想来心底也是很开心的。随后一行人就下榻了剧组安排的五星级酒店,老人也不张扬,办理入住后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先下楼吃饭,直接走到附近巷子的拉面馆里——拉面、饺子,简简单单的,吃得也是满意舒服。吃不完的老人甚至还打了包,带回酒店,不知道是不是担心儿子没吃饭。简朴、低调、温暖——有这样的老爸妈,难怪儿子也挺争气。 想想娱乐圈有的爸妈手脚大,欠赌债,坑儿女什么的,真觉张翰算是很有福气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8360.shtml report 878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明星很耀眼,爹妈很简朴——其实培养一个明星艺人,爹妈的素质很关键,这一点张翰的父母做到了!日前“塘主”张翰的父母陪同儿子来上海拍戏,入驻了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