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玄笔录》受期待 主创曝光或邀当红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唐玄笔录》受期待 主创曝光或邀当红小鲜肉
《大唐玄笔录》封面
《大唐玄笔录》封面

  搜狐娱乐讯 “百妖夜行、大唐神魔”。2015年,一部《大唐玄笔录》漫画开始连载,该漫画讲述了以盛唐为时代背景的一个个玄幻捉妖故事。漫画一经推出,人气居高不下,点击率也是一路飙红。2015年年底,《大唐玄笔录》影视化正式宣布启动。

  漫、影、游三方联动 IP市场新活力

  《大唐玄笔录》是漫画、影视、游戏三方共同研发的原创大IP项目。网剧、院线电影、客户端游戏同步曝光,影游联动。这种全新的整合IP模式即将通过不同内容形式对应不同的渠道平台,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

  在此期间,观众能全方位接触制作内容,发现影游联动的新乐趣。相信影视、游戏、漫画三箭齐发的整合原创IP模式会给火热的IP改编市场注入一股新活力。

  豪华班底保驾护航 共同创作盛世大唐

  《大唐玄笔录》由两次金像奖和金马奖获得者,资深电影人张嘉辉担当项目监制。张嘉辉曾参与制作的《捉妖记》、《同桌的你》、《战狼》、《叶问》、《北京遇上西雅图》等都是狂揽票房的经典作品,而此次《大唐玄笔录》作为张嘉辉担任监制的玄幻捉妖类题材项目新作,其精彩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相信张嘉辉此次加盟《大唐玄笔录》也将会是他突破自我,再度冲击影视奖项桂冠的最佳时机。

  而作为整个电影中最重要的故事环节,《大唐玄笔录》的剧本则由金牌编剧王芸与“虐情小王子”饶俊强强联合。曾执笔《杜拉拉升职记》、《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西游降魔篇》的金牌编剧王芸,对于把控故事脉络和发展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方式,剧情丝丝入扣,细节处理十分到位,每一部作品都能够让观众“入戏”,切身感受故事人物的喜怒哀乐。

  而“虐情小王子”饶俊则擅长感情戏的刻画与内心戏的深入描写,《花千骨》中感人至深的感情戏,虐哭了一众观众不说,收视率与点击率均为榜首。而后续的《飞刀又见飞刀》、《寂寞空庭春欲晚》等也都是后劲十足。当这两位编剧联手打造全新剧本,当《西游降魔》遇上《花千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让人期待。

  演员阵容受期待 或邀请时下当红小鲜肉?

  作为《大唐玄笔录》影视化中最受粉丝期待的部分,一定便是洽谈演员的部分,现今《大唐玄笔录》并未正式签订演员,几位时下当红小鲜肉皆在洽谈当中,最终会是怎样的演员阵容,着实倍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0186.shtml report 1431 《大唐玄笔录》封面搜狐娱乐讯“百妖夜行、大唐神魔”。2015年,一部《大唐玄笔录》漫画开始连载,该漫画讲述了以盛唐为时代背景的一个个玄幻捉妖故事。漫画一经推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