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保怡《老婆大人》演技获赞 观众上瘾没看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保怡《老婆大人》演技获赞 观众上瘾没看够
林保怡演技获赞
林保怡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轻松幽默的故事剧情,唯美靓丽的视觉画面,还有一众高人气男神女神的卖力出演,让这部作品斩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林保怡诠释了别具魅力的大明星“钱坤”深得观众喜爱,他对感情的重情重义也获得了大量好评,让观众高喊戏份太少了,看得不过瘾。

  随着剧情的递进发展,大明星“钱坤”在节目访谈中与汪小鹿化解矛盾,他的感人故事渐渐深入众心,扮演者林保怡在剧中精彩倍现,将大明星钱坤或逗比乖张、或沉稳儒雅、或情不知所措,演绎的入骨三分,在延续了“大明星”真实与重情重义的同时,也把人物细腻多情的另一面自然而深刻地展现,丝毫没有造作之态。剧中,林保怡的大明星造型清爽干练,或优雅西装加身,或时尚墨镜遮面,搭配坚毅从容的神态,让网友惊呼“保哥帅到没朋友”!

  由于林保怡在剧中出演的剧集并不多,很多观众都非常不舍,留言表示:“我完全是为了我的男神林保怡看剧,就是镜头太少了,完全没有看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0084.shtml report 931 林保怡演技获赞搜狐娱乐讯《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轻松幽默的故事剧情,唯美靓丽的视觉画面,还有一众高人气男神女神的卖力出演,让这部作品斩获了不俗的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