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振宇出演《爱情的开关》 腹黑公子飙戏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乔振宇出演《爱情的开关》 腹黑公子飙戏引期待
乔振宇《爱情的开关》出演蒋泽
乔振宇《爱情的开关》出演蒋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都市虐恋大剧《爱情的开关》正式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该戏“活久见”的集结了两位人气男神乔振宇和钟汉良以及当家花旦颖儿共同出演。据悉,乔振宇在剧中挑战腹黑公子蒋泽,和钟汉良同台飙戏,粉丝直呼太期待!

  乔振宇钟汉良“二美”同台飙戏 网友:真是活久见

  该剧阵容一出,网友大呼活久见。一直以来网络上,将乔振宇、钟汉良、霍建华、严屹宽是四个长相英俊、作品优质、做事低调,是有颜值有作品有演技的青年演员杰出代表称之为“天涯四美”。然而这次在《爱情的开关》当中,竟然一下将乔振宇和钟汉良这“二美”网罗其中,令不少粉丝异常激动。在剧中,乔振宇饰演的蒋泽和钟汉良饰演的“眼罩哥”一相遇便火药味十足,战火一路从商场蔓延到情场,而二人将来如何在荧屏上同台飙戏则成了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乔振宇2016大剧接连 “楚怀王”过后挑战“腹黑公子哥”

  不久前,乔振宇刚刚出席了古装大戏《思美人》的开机发布会,他饰演的楚怀王定妆照被刷爆网络,而他究竟怎样重新塑造楚怀王这个角色是粉丝们心中的一大期待;而现在他又宣布加盟时装偶像剧《爱情的开关》,饰演亦正亦邪的逍遥公子蒋泽,更是引得粉丝期待万分。

  据悉,乔振宇两部大戏《思美人》、《爱情的开关》均预计在年底跨年时段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29543.shtml report 1315 乔振宇《爱情的开关》出演蒋泽搜狐娱乐讯近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都市虐恋大剧《爱情的开关》正式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该戏“活久见”的集结了两位人气男神乔振宇和钟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