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葛荟婕为何后悔当年离开汪峰(图)

  

  日前,葛荟婕接受采访,她透露女儿11岁了,漂亮腿长有酒窝,可惜不能常见到。她称年轻时任性,但重来一遍还是会做出同样选择,当年离开汪峰很后悔,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因为对女儿造成了伤害,她一直在想办法弥补。她正试图说服汪峰将女儿送出国读书,避开外界议论。

  名模葛荟婕,双鱼座的女人,生性喜欢自由,虽然家境优越,却在14岁的时候离家跟随偶像陈娟红一起北漂。2004年认识了摇滚歌星汪峰,闪电般地上演爱情神话。一个模特,一个歌手,年龄相差16岁,个性迥异,具备了一切神话的元素,也成就了这幕爱情的大戏。

  

  没多久,汪峰就希望葛荟婕嫁给他。婚后的生活,这在葛荟婕看来,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了。汪峰说自己年龄不小了,应该当爸爸了,于是,18岁的葛荟婕成了母亲,女儿小苹果是两人的爱情结晶。

  在所有的人眼里,这个三口之家应该是最好的组合了。葛荟婕漂亮不失任性,汪峰才华横溢,女儿小苹果乖巧讨人喜欢,走到哪里都让人羡慕。葛荟婕也认为自己和汪峰也会这样一直走下去,直到白头。

  但生活却是残酷的,那时,葛荟婕自己还是一个小女孩,天生爱玩的性子还没有磨掉,哪里会有什么心思和经验去带孩子呢?时间一久,于是,汪峰提出了离婚。离开了温暖、热闹的家,葛荟婕一下子就陷入了寂寞和孤独当中,此时,她才体会到,女儿的哭声,竟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音乐。

  

  如今,前夫汪峰又做爸爸了,当然母亲不是她,而是赫赫有名的章子怡。看到汪峰章子怡晒出三口之家的温馨画面。那一刻,估计葛荟婕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一切原本是属于她的,然而直到现在她还是形只影单。

  更让葛荟婕愧疚的是,她跟汪峰的情感纠葛给女儿带来很大的伤害,她一直在想办法弥补。她正试图说服汪峰将女儿送出国读书,避开外界议论。可是汪峰章子怡热恋都扬名国际了,就算把女儿送到国外,就真能让女儿避免受到伤害吗?

  

  葛荟婕称年轻时任性,假如生活能够重来一遍的话,她依然会选择嫁给汪峰,当年离开汪峰她很后悔。可是生活没有假如,葛荟婕已不是当初那个漂亮任性的少女,汪峰也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汪峰。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回不来了,我们唯有祝愿葛荟婕汪峰这对昔日恋人各自安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23527.shtml report 1722 日前,葛荟婕接受采访,她透露女儿11岁了,漂亮腿长有酒窝,可惜不能常见到。她称年轻时任性,但重来一遍还是会做出同样选择,当年离开汪峰很后悔,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