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高举双手比V 孙俪秀美腿一脸无奈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孙俪邓超现身上海某酒店。娘娘身穿白色大衣,秀出美腿,邓超则一身all black,戴着黑超扮酷。

  

  关于贺岁片的新闻已经刷屏了——《恶棍天使》孙俪、邓超合体,搞出不少新闻,面对众多的是是非非,走出酒店的邓超毫不在意,站在身边的他,高举双手比出“V”字,生怕媒体认不出自己来,身边被坑的“娘娘”一脸无奈。

  

  上映四天票房过五亿,电影《恶棍天使》的票房表现在这个贺岁档可谓亮眼。但导演邓超、俞白眉却很难轻松起来,因为该片的口碑和对手《寻龙诀》、《老炮儿》相比,几乎是低到令人尴尬,几个专业影评网站的打分都在5分以下。面对如潮的恶评,邓超、俞白眉坚持认为,如此低分是有专业水军在恶意抹黑,同时他们也表示,能够接受一切善意的理性的批评,并会在下一部电影中总结改进。邓超认为,这次黑他的人可能和之前在网上炮制他“出轨门”假消息的那拨人有关,“在电影没上映之前,主要起作用的是那一拨,我在这儿就不点名了,其实大家都知道是谁,就是那些在‘出轨门’的时候兴风作浪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11648.shtml report 107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孙俪邓超现身上海某酒店。娘娘身穿白色大衣,秀出美腿,邓超则一身allblack,戴着黑超扮酷。关于贺岁片的新闻已经刷屏了——《恶棍天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