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乱改《西游记》对不起祖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六小龄童:乱改《西游记》对不起祖宗
六小龄童谈乱改《西游记》 

  重庆日报报道 2016年正值猴年,一提起“猴”,大多数中国人都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西游记》,联想到美猴王,联想到最经典的美猴王形象的演绎者——六小龄童。系列动画电影《斗战胜佛》近日举行了发布会,并宣布由六小龄童担任电影艺术总监。

  数年来,六小龄童一直身体力行弘扬“西游文化”,除了担任《斗战胜佛》艺术总监,六小龄童还将出演《西游记》作者吴承恩一角,“下一步我将扮演《西游记》作者吴承恩,这部剧叫《吴承恩与西游记》,主要向大家讲述他28岁到82岁的传奇经历,为什么在400多年前中国会出这样一位伟人,写下这么传奇的故事。”

  如今IP大行其道,“西游文化”更是经久不衰,依旧被观众津津乐道。不过为了符合当下观众的口味,一些影视作品将《西游记》改编成爱情故事,孙悟空、唐僧甚至开始和妖怪谈恋爱,对此,六小龄童表示,“把《西游记》变成爱情小说对不起祖宗,这种胡编乱造的电影放映次数越多、票房越高,危害就越大。我们要为小朋友着想,我不希望下一次再有小朋友问我,孙悟空到底交了几个妖精女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473413.shtml report 962 六小龄童谈乱改《西游记》重庆日报报道2016年正值猴年,一提起“猴”,大多数中国人都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西游记》,联想到美猴王,联想到最经典的美猴王形象的演绎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