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号称歌神的他在演唱会太拼受伤,被传摘除睾丸

  亲们都知道不少明星在表演或者拍戏的时候会受伤。

  如范玮琪曾在2006年举办演唱会,当结束准备向观众致谢的时候突然从两公尺舞台坠落,左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i,吓坏了现场的歌迷跟工作人员,随后送到医院,好在只是外伤并无大碍。

  

  而最让我们心痛的,要属黄家驹。1993年在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中,玩游戏时从三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造成黄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144个小时之后就此离开人世。

  

  而深受亲们喜爱的陈奕迅EASON,在舞台上那都是相当疯狂的,也曾被批:“愈红愈失控”,在游戏节目中脱裤,露出半截屁股等等,大眼妹觉得这应该与他早年的教育有关,陈奕迅出身在一个高级公务员家庭,中学和大学均在英国度过,难怪性格鬼马,随性而为。

  

  但这疯狂也让他付出了相当的代价,2002年在台北华梵技术学院的校园演唱会上,因歌迷反应热烈一再要求“安哥”,陈奕迅献唱最后一曲时,脱下头戴帽子,想用力掷落台下,但一脚踩断音箱的支撑架,右脚跌到台下,左脚却仍在舞台上,下体顿时卡在舞台边缘,撞伤生殖器官,引起在场歌迷骚动。

  

  而陈奕迅当时仍强忍痛楚负伤走上舞台,完成演出后才返回后台,向助理表示撞到阴囊,最开始以为没什么大事,谁知回到酒店后,下体却愈来愈剧痛,才连夜赶到附近的国泰医院急症室求诊。

  

  结果陈奕迅被撞破右睾丸,并因撞伤造成瘀血,睾丸要放血缝针,有消息说陈奕迅被摘除了一个睾丸,对此,陈奕迅后来接受采访说:“我现是比两颗少一点,比一颗多一点,说不定还有三颗呢。”

  

  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据说原本陈奕迅和当时还是女朋友的徐濠萦正在分手边缘,正是这次受伤,让他们复合。当徐濠萦知道此事后急得大哭,原来没有当天飞台湾的飞机了,徐濠萦毫不犹豫地坐上货机去的台湾,事后的陪伴和照料,让两人越来越珍惜彼此,终于走到了一起。

  

  至于陈奕迅最终到底还余一颗还是一颗半,这个大眼妹觉得应该只有徐濠萦知道了,再说了,后来不是也生了女儿嘛。

  

  而在EricKwok红馆演唱会时,EricKwok曾当着陈奕迅的面调侃他只有一颗睾丸,说“我跟你差不多,不过多你一粒(比你多一颗睾丸)。”陈奕迅则回击道:“一粒啥?疮啊?”哈哈,真是好放得开啊!

  

  大眼妹为什么会写这个,只是因为太吃惊了!!完全没想到我们那么喜爱的EASON居然只有一颗蛋蛋!

  不过据说很多名人都只有一颗蛋蛋呢,陈奕迅曾说漏嘴:“听说李小龙练功受伤,只有一粒蛋,周星驰拍戏受伤,也只剩一粒!”

  

  而希特勒也曾经腹部中弹,并丧失了一个睾丸。

  

  蒋介石也曾经在小的时候被一只嗅过他裤裆的野狗咬去了一只睾丸,此事据说是蒋纬国亲口所诉,白纸黑字记载在蒋介石大传中的史实。

  

  看来我们想不到的事还太多太多啊!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号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大眼妹告诉你更多明星有趣事。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50255.shtml report 3382 亲们都知道不少明星在表演或者拍戏的时候会受伤。如范玮琪曾在2006年举办演唱会,当结束准备向观众致谢的时候突然从两公尺舞台坠落,左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i,吓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