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收视破1 曹格表白“爱上”阿宝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感慨爱上阿宝

  搜狐娱乐讯 11次采风旅程,山东卫视《为你而歌》在1月3日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迎来第11期,收视破1,表现完美。这一期有欢乐,众星用仅有的十块钱穿越北京赶送魔幻快递、拜师傅琰东学习神奇魔术;也有温情,众星现学现卖,分组为雷锋车队与北汽员工表演魔术送温暖;更有催人泪下的,六位明星在回顾合作过程时,集体相拥、流下热泪,曹格还表白自己简直已经“爱上”个性好、很搞笑的阿宝了,感动全场。

  受虐时刻:SNH48李艺彤大呼被坑

  即使是在深冬的寒夜,众星也没有逃过被“虐”的命运,每人只能怀揣仅有的十块钱,要穿越北京城完成送快递的任务。选择坐公交的SNH48成员李艺彤迟迟找不到对应的公交站点,大呼被节目“坑了”,阿宝也感慨“年纪大了,干不了快递这活”。而为了不堵车选择乘地铁的其余四位明星却竟然全都不会买地铁票,生活技能为零的众星唯有求助路人。曹格遇到好心阿姨手把手教学,在地铁上被认出后还与粉丝兴奋互拍;阿牛则有美女免费送票,异性缘爆棚;凤凰传奇悲剧地走错出口,无奈回头。

  欢乐时刻:曹格向傅琰东“讨债”

  经历一番艰难奔波,众星才终于到达目的地——傅琰东的魔术城堡,但魔术大师傅琰东亲身上阵表演“死亡逃脱”,令众星震撼到目瞪口呆,更忘记了送货的疲劳,急切向傅琰东求教。最为积极的曹格不仅甘愿“献身”被傅琰东用绳子绑缚,还大方自掏腰包拿出一百块让傅琰东示范将一张钱变为两张,当傅琰东把一张一百块变为两张一块时,曹格又小气起来,连忙让傅琰东还钱,然而这一百块还是被傅琰东以“交学费”为名“私吞”了。收到了学费的傅琰东积极性也更为高涨,连番示范“纸袋装酒瓶消失”、“两颗红心变到一个人手中”、“复原剪断的绳子”等经典小魔术,让众星全程脸上都是不可思议的震惊表情。在小饭桌上刚刚讨教到“小金鱼纸巾”魔术的众星还止不住技痒,跑到不同包间向食客“炫技”,欢乐非凡。

  温情时刻:男观众当场献吻曹格

  本期变装秀同样充满惊喜,曹格变身白袍、白发、白胡子的巫师“清道夫”;穿起霍格沃茨学生装、手拿魔杖、戴上小圆眼镜的童颜阿牛,无疑是COS得最为成功的“哈利•魔特”;继东方不败扮相之后,玲花再次女扮男装,增肥下巴、贴上小胡子、一身黑色劲装让玲花完全化身一代魔术宗师。完美变装之后,玲花、曾毅、阿宝组合在雷锋车队的周年晚会上一展身手,不仅表演“漂浮桌”等魔术,还现场派发小礼物,暖心十足。曹格、阿牛、SNH48李艺彤则在北汽大厦上演了魔术大PK,此番曹格没有照搬傅琰东的套路,而是将一块钱变为了一百块。曹格还当场向男性员工索吻,男员工兴奋之下亲吻了曹格脸庞,围观群众兴奋尖叫“在一起”。

  催泪时刻:阿牛撺掇李艺彤谈恋爱

  最后众星的感言画面,宛如拉开了记忆和眼泪的闸门。阿宝自夸自己和SNH48李艺彤是全节目颜值最高的人,还为曾毅被霸道玲花“欺负”而打抱不平,恳求导演再安排一个由他来暴打玲花的节目。阿牛一边控诉曾毅谎称自己为八零后欺骗其感情,一边撺掇SNH48李艺彤去谈恋爱,因为没恋爱过的李艺彤就像小男孩一样,“硬邦邦的”,希望其更多一点女人味。曹格的心目中,玲花虽然录节目时像老虎,但私下里经常把自家老公挂在嘴边的她其实更像小猫。而曹格认为在节目最初最难以接近的阿宝,在经过搭档演出二人转之后,曹格发现阿宝“个性太好、又很搞笑,简直爱上了”。离别的气氛、动人的影像令现场众星不禁互相拥抱、飙泪不止。众星的真情流露也引发网友半夜刷屏,有人被直接弄哭,“熬夜刷完山东卫视《为你而歌》,看到最后感觉真的眼泪要出来了。发现它真的很好,而且很暖。每次一首原创歌曲,这个创作量真的很考验人,现在真的被每一个人圈饭了,你们超棒”。

  预告时刻:年度音乐盛典即将来袭

  山东卫视《为你而歌》从综艺大战中脱颖而出,最高收视率曾排名全国周日晚同时段节目第二名,本期收视更是发力节目破1,达到1.036。节目以一种新颖而温情的公益采风方式,让明星褪去光环更接地气,也让观众更为体会到了音乐的魅力。11期节目过后,山东卫视还将举办“为你而歌”年度音乐盛典,众星将从此前创作的所有曲目中选出年度金曲,并作为山东卫视台歌播放一整年。还没看够节目的观众,山东卫视《为你而歌》精彩仍将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10962.shtml report 2494 曹格感慨爱上阿宝搜狐娱乐讯11次采风旅程,山东卫视《为你而歌》在1月3日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迎来第11期,收视破1,表现完美。这一期有欢乐,众星用仅有的十块钱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