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石<最强大脑>被逼婚 田朴珺愿做“王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田朴珺帮王石拍照 

  搜狐娱乐讯 财经界的“最强大脑”王石加盟《最强大脑》,在录制现场被拍到田朴珺相伴其左右,帮王石拿衣服,指导他拍宣传片,事无巨细,俨然私人管家。私下相处甚是甜蜜的两人甚至在现场被选手和评委们逼婚。

  一位在近日领证结婚的选手在现场给大家派发喜糖,当选手送到王石面前时,陶晶莹调侃道:“先给王夫人一个吧!”王石微笑回应,并祝福选手早日生下女儿。选手表示感谢同时反问王石是不是也有好消息要公布。王石打岔谈及女儿,避开结婚的话题。随即主持人蒋昌建为其打圆场,“可以向对待女儿那样呵护一个女人,为什么不可以呢。”现场观众立时欢呼。

  在当期录制的某一个项目中,节目组又搬出了“最强道具”:将梵高的《鸢尾花》以拼图的形式拼出。对于感情生活总是三缄其口的王石此时主动提及女朋友田朴珺,“你们一直绕弯子,我就回答一下吧。两年前,我和女朋友去过普罗旺斯,看过这幅画。”

  王石被评委选手轮番“逼婚”后,最终承认田朴珺是其女友。不久前,田朴珺曾透露在法国因“两人工作繁忙没有空结婚”为由拒绝王石求婚,不知是不是就是发生在这次普罗旺斯度假之行。

  《最强大脑》长达小时的录制过程中,女友田朴珺全程低调陪伴,戴着帽子坐在观众席,只在录制间隙甜蜜递水王石,完全小女人的样子,甘愿做“王的女人”。

  看来,《最强大脑》有望成为“大咖”王石和其女友田朴珺的婚姻见证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1868.shtml report 1195 田朴珺帮王石拍照搜狐娱乐讯财经界的“最强大脑”王石加盟《最强大脑》,在录制现场被拍到田朴珺相伴其左右,帮王石拿衣服,指导他拍宣传片,事无巨细,俨然私人管家。私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