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出柜”玩亲亲 诗兴大发怀念“少女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会闺蜜玩亲亲
杜若溪会闺蜜玩亲亲

杜若溪与闺蜜亲密无间
杜若溪与闺蜜亲密无间

杜若溪居家造型会闺蜜
杜若溪居家造型会闺蜜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杜若溪在微博晒出了闺蜜聚会照,照片中杜若溪与多年好友亲密相聚,清新素颜造型居家随性,更摆出可爱的“亲亲造型”,萌翻不少粉丝。

  杜若溪更在微博中配文感慨:“我们一起总能回到没心没肺16岁那欢乐时光。总想拽各种诗:衣服如新人不如故,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看来此次聚会也让许久不见老友的杜若溪“诗兴大发”怀念起自己16岁的少女时代了。

  该微博引发不少粉丝纷纷点赞表示“喜欢跟闺蜜在一起这样没心没肺的感觉。”也有网友看到杜若溪与好友如此亲密,风趣表示“杜小主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57855.shtml report 1635 杜若溪会闺蜜玩亲亲杜若溪与闺蜜亲密无间杜若溪居家造型会闺蜜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杜若溪在微博晒出了闺蜜聚会照,照片中杜若溪与多年好友亲密相聚,清新素颜造型居家随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