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儿子高烧不退裸身贴退热贴 网友纷纷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儿子高烧不退裸身贴退热贴

 何洁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何洁在微博贴出一张爱子“七宝”的照片,并写道:“七宝哥发烧了,这体温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会高一会低,从昨晚到现在已经三次达到39.8,我这一天就像打仗一样跟病菌做斗争,但是只要看到他还可以吃饭喝水、可以看到peppa pig的时候学猪叫就觉得累死都值了。臭病菌,放肆来吧,我跟七宝才不怕你呢!”只见照片中,七宝赤裸着身体叼着安抚奶嘴,额头上贴着退热贴。

  网友看到纷纷为何洁支招:“多多喝水,洗温水澡,物理降温。”“用酒精擦拭腋窝和腹股沟,稍用些力,这样降温特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56947.shtml report 1206 何洁儿子高烧不退裸身贴退热贴何洁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日上午,何洁在微博贴出一张爱子“七宝”的照片,并写道:“七宝哥发烧了,这体温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会高一会低,从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