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离开无线没不舍 节目大谈“富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峰离开无线没不舍 节目大谈“富爸爸”
林峰(左)表示没被强迫接手家族生意
林峰(左)表示没被强迫接手家族生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早前接受电台访问,首度剖白离开无线的因由,更大谈他的“富爸爸”。

  林峰入行后被无线力捧为歌影视三栖红人,在节目他首度开腔解释为何于2014年毅然离开服务了15年的“娘家”,林峰说:“坦白说,在真的决定要离开前我已考虑了两、三年!做了电视多年,有很多剧集的题材已开始重复,自己可以驾驭的角色也试过了,渐渐地心中便没有了那团火。因此离开主要是希望工作上有突破,也希望吸收更多电视圈未必能给予我的阅历去助我将来演戏。(离开后想专注唱歌吗?)唱歌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在电视圈忙着拍剧真的很难去一直兼顾歌影视三方面。除了音乐上的发展外,我也想在电影上有更多尝试!(离开无线最后一天有舍不得吗?)没有!因为这不是一剎那的决定,反而我会觉得离开后我要表现得更好,而且现在能遇上这么支持及了解的我老板真的很难得,所以真的没有舍不得!”

  出道后,林峰的富裕家境一直是传媒报道的焦点,更因此被标签有“后台”。林峰称曾介意这些流言蜚语:“我曾要求颁奖单位不要颁奖给我,人人都觉得我有‘后台’才能获奖,我自己得奖心里也不舒服;有一次我得奖后站在布景板前两分钟说不出话来,当时我心里不停想别人会说什么,我不希望别人认为我不是实至名归!(你有认为因为有个‘富爸爸’所以被标签吗?)其实不是大家所想这样的!出道至今,除了第一年经济靠自己平衡不了,因此爸爸经济上支持过我外,第二年起我已能赚钱给爸爸!(爸爸有要求你接手家族生意吗?)没有!绝对没有给我压力,很庆幸我父母十分开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3/n433309000.shtml report 1177 林峰(左)表示没被强迫接手家族生意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早前接受电台访问,首度剖白离开无线的因由,更大谈他的“富爸爸”。林峰入行后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