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妻子第4胎疑是双胞胎:要添2个baby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妻子第4胎疑是双胞胎:要添2个baby
陈浩民一家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1日凌晨,陈浩民妻子微博晒出一家五口一起跨年的甜蜜合影,并疑似自曝第四胎是双胞胎:家里马上要添两个新baby啦!

  陈浩民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2015年10月21日,陈浩民宣布老婆已怀第四胎。而2016年的第一天,老婆就发文称家里马上要添2个新宝宝,“2016年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家里好事连连,喜上加喜,马上要添2个新baby…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大吉!”网友纷纷猜测其第四胎是双胞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33185.shtml report 718 陈浩民一家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1日凌晨,陈浩民妻子微博晒出一家五口一起跨年的甜蜜合影,并疑似自曝第四胎是双胞胎:家里马上要添两个新baby啦!陈浩民已经是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